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捲捲捲~~好吃又好玩的捲餅
2014/05/19 07:32:29瀏覽325|回應0|推薦6

  每天都下廚、下廚、下廚……煩死了啦!雖然我每天都哀哀叫懶得煮飯,不過時間一到,還是會去廚房洗米煮飯(大部份也只有早、晚餐而已,午餐只有我一個人吃。),煮膩的時候再去外食,然後吃了兩天又回到廚房,

  今天會想做捲餅,其實也只是想把冰箱的菜清空而已……(咦?)不過至少我只要負責前半部份,後半部份由小孩子也來動手做一做。



  叫女兒先切小黃瓜。



  她在切的同時,我把羊肉炒一炒~~



  苜蓿芽就交給她洗一洗囉!兒子咧?這個小子在看電視……只好把其它家事算在他頭上。



  邊炒肉,邊煎捲餅。煎的時候,我一滴油都沒有加,用小火~中火,煎到兩面金黃就好啦!

  這是上次去大賣場買的蔥油捲餅,本來想說它跟蔥油餅有什麼不同?上面不都說是捲餅了嗎?……最近腦袋恍神恍的太厲害了……

  後面有教人怎麼做捲餅,不過本人偏偏要跟它不一樣……(其實是家裡根本沒這些材料……)



  準備好囉!

  來來來,你來你來,你來來來……自己動手。

  之前去21世紀拿的SaSa辣醬,本來怕太辣,出乎意料的,跟這個捲餅還滿搭的~~就直接倒在餡上就好了。

  捲好了!

  把它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來吃,底下這份是我的。自己準備材料,根本沒在怕的,餡料相當豐富,肉汁跟苜蓿芽、小黃瓜,還有sasa醬的滋味在嘴裡散口,讓人一口接一口,這一天,我吃了三個捲餅~~吃到後來,因為捲餅不夠了,還利用蛋餅皮煎熟之後,來當捲餅呢!

  老是自己那麼辛苦下廚幹麼?偶爾也該換換口味,再推小孩下手……不是,我的意思是,自己動手做,才能讓他們知道老媽有多辛苦,對不對?孩子們有興趣的時候,就應該讓他們多自己動手做,之後他們才會自己下廚,就算我不在家的時候,他們也可以自己煮啦!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43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