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東區】越式洗髮HAMA HAIR SPA 夜間洗髮東區洗頭 療癒按摩精油享受
2024/05/27 17:59:08瀏覽1445|回應0|推薦3

  之前經過幾次越式洗髮,刻板印象就是較為……熱鬧XD雖然看起來抒壓,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這次來到HAMA HAIR SPA體驗,就有點驚艷到了,原來越式洗髮可以不一樣啊!這才是我想要的……(這個女人真挑~~)光是看這裝潢所營造出來的氣氛,讓人想進來了吧?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8號1樓

電話:0972959699

  HAMA HAIR SPA離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很近,3分鐘就到了。(如果沒被旁邊的商家吸引的話……得意

  我差不多三點多到,下午的時候,陽光從玻璃外灑落進來,加上整間店是採淺色色調,柔和且高雅,好感度立刻飆高!

  進來之後,可以先在這裡換上拖鞋。這裡也很好拍,看看這陽光從玻璃外照進屋內,輕柔舒緩,手機就忍不住多拍幾張。

  前廳還挺寬敞的,休息的空間也很足夠。來的時候,看到好些客人都已經享受完了,還坐在這裡,直至心滿意足才離開。

  來的時候,就先送上一杯烏龍茶。

  HAMA HAIR SPA的流程是先讓顧客填寫資料表,主要是了解顧客想要按壓的力道是輕還是重,以及有無飲酒、懷孕等狀況,這樣才能提供適合的服務,還有可以讓顧客挑選洗髮精和面膜。

  有的越式洗髮店還有掏耳之類的服務,HAMA HAIR SPA去除了這些,保留時間與享受提供給消費者,進行更多的放鬆。

  對了,還可以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精油味道!我自己也有在玩精油,在今天這種環境之下,決定選擇依蘭,依蘭的味道沉穩,有種底蘊的感受。而且他們家的精油很好聞,聞精油習慣的我,他們挑的精油很天然!

  接下來,就要帶到女士專用的區域。在去女士專用的區域之前,會先經過男女共用區。雖然說是共用,但都有簾幔隔住,保有隱私,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份。

  接下來,我們要踏入女人的世界啦!

  進來之後,可以看到旁邊的置物櫃。

     

  打開置物櫃,也有芳香的味道,還有這個小盒子,我覺得這個很貼心,因為女人身上難免有些戒指、項鍊、耳環等小飾品,可以先放在這裡。對了,櫃子是有鑰匙的,將東西放在這裡,關上門,取走鑰匙就可以了。

     

  換上HAMA HAIR SPA提供的衣服,質感也很絲滑。

     

  被他人洗腳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難得嘛!得意

     

  他們有幾種combo,我體驗的是combo3。

     

     

     

     

  從腳掌到小腿、大腿、腰、背、頸,只能說……爽快啊!最近開始玩影片,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又增加了,背部都覺得僵硬了。在按到背部,我覺得有些地方都開了~~非常好。一來可能是背部最近比較僵硬;二來,在一進來的時候就有填寫我要的力道,在背部這區域我選擇了「重」。按完之後,背部鬆多了。

  在按摩的時候,我覺得背部的觸感不太一樣,有種溫潤的觸感,詢問之下,原來是熱石。而且對方很熱心的問會不會太熱,在幫我調整我覺得適合的溫度。

  這個熱石很適合體驗喔!感覺很舒服!我自己在幫自己按摩的時候,也有一個類似這種質感的石頭。

     

  在洗頭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濃密的泡沫在頭髮上的感受,剛剛身子都被按摩到,躺著洗髮非常舒適。而且他們還有水療喔!這時,隔著簾幔,聽到旁人講話的聲音。也算是越式洗髮的特色吧?

     

  完整體驗看影片:

  有人幫忙吹頭髮,真是享受。我平常習慣是吹到很乾,其實這是錯誤的(但習慣了~~)髮質會翻翹。他們吹頭髮結束,頭髮都還保有一點濕潤感,這對保護髮質來說才是正確的方式。平常要讓其他人吹頭髮,得到髮廊,在這裡可以按摩洗髮結束後,還有人服務,不錯不錯~~得意

     

  結束之後,我回到前廳,享受他們準備好的茶點。

  來喝茶吧!

  

  難得今天回家可以不用自己洗頭髮,哈~~而且HAMA HAIR SPA夜間洗髮,如果忙碌了一天,來這裡享受一下從腳到頭的體驗,回家不用洗頭,多好?(怎麼聽起來像給自己一個偷懶的藉口?XD)我的朋友圈有一、兩個不太愛(自己)洗頭的女孩子,加上很多女孩子頭髮又長,如果能夠到這裡來一趟完整的體驗,覺得整個人都療癒到了。

  現在HAMA HAIR SPA有活動喔!現在慶開幕從5/1-6/30,頭頸肩按摩洗髮60分鐘只要800,這個超划算!不管是想要享受體驗還是放鬆療癒的,都可以衝一波。

  越式洗髮HAMA HAIR SPA有從頭到腳,完整的體驗,細節上也很貼心,除了我之外,有朋友已經先來過,當天回來之後,就興奮的推薦,我在臉書上打卡的時候,也開始有女性朋友詢問,看來大家都想找一個抒壓的地方。那來HAMA HAIR SPA,可以洗髮,又有精油,回家就可以睡個好覺了。

線上預約:

https://pse.is/5zcrfe

HAMA HAIR SPA IG:

https://pse.is/5zcs5s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62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