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按摩推薦 莉鑽養生按摩會館 越式洗髮肩頸放鬆
2024/08/22 10:19:29瀏覽435|回應1|推薦10

  在吃過丞相胡椒餅之後,我跟朋友又到附近的越式按摩打算養生一下XD……不覺得長期坐在電腦前,肩頸很需要按一下嗎?(不只肩頸啦!全身更好。)便選擇了這間莉鑽按摩養生會館。一方面也是因為聽人推薦,一方面也是它離城隍廟不遠,我們覺得很方便,走個幾步路就到了。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91號

電話:035277379

營業時間: 12:00~03:00

  莉鑽養生會館的空間寬闊且明亮,許多地方都有越南的特色,像是美美的斗笠~~雖然我還沒去過越南,但好歹喝過越南咖啡XD~~我對越南咖啡可是印象深刻。對了,先前在整理端午節的資料時,發現端午節的划龍舟習俗,跟越南的關係還比較密切呢!有點扯遠了……來看一下莉鑽養生會館吧!

  帽子非常有風情~~

     

  一樓是腳底按摩區及泡腳區。

  朋友在一樓進行腳底按摩跟全身指油壓,其實不只指油壓,還可以客製想要挑選的品項,像是採耳、刮痧等等,按摩套裝也可含洗頭,都算在2小時內。

  從位置上看著外面,天氣真好呢!對了,這邊還擺放一些零食,供客人享用,會館有提供奶茶、咖啡……等。

  這是三合一咖啡,圓型的冰塊很可愛。

  因為聊得太開心,我有提到喝過越南的黑咖啡,她們就泡了一杯黑咖啡給我,還很好心的提醒我,怕我晚上睡不著,不過我本來就有在喝黑咖啡,而且喝的時候是下午喝,所以不擔心睡不著的問題。

  端上來之後,嚐了一口,就是這味道~~強烈的甘苦氣息加上放了冰塊的口感(我喜歡這個甘苦的氣息,味道濃郁。),想到第一次喝到越南咖啡的情形,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對了,這個咖啡不知道是不是現場固定提供的,任何飲料請以現場提供為主啊!

     

  屋頂的裝飾感覺大氣~~裝潢用心。

  看朋友很享受的樣子~得意~有點躍躍欲試,不過進來之前,我就說我要越式洗髮,便準備一下,到三樓去。

  經過二樓時,看一下二樓的空間。

  到三樓後,便躺在這張床上,準備開始洗髮。得意越式洗髮不只有洗髮,還有很多服務的項目,基本上就是透過洗髮,還有週邊的體驗讓人感到放鬆。

  有些女孩子頭髮比較長,懶得自己洗,如果到越式洗髮,除了有專人服務,還可以肩頸放鬆,難怪有這麼多人越來越喜歡~~

  平常都是自己洗髮,偶爾給人洗頭髮的感覺真不錯~微笑

  不得不說這裡的師傅對待我的頭皮,比我自己還要輕柔,我平常洗的話,明明知道太大力不好,還是會用力,這裡的師傅在洗頭髮時,動作輕柔,不自覺地,開始跟對方聊起天來~~(我話真多……

  對了,店裡全都是女生的師傅在幫助客人放鬆喲!這也讓女孩子更加安心。我後來才知道按摩的套裝也可以含洗頭,至於美甲光療則是需要另外付費。我那時候沒想到,不然可以再另外付費美甲一下。

  也有適當的肩頸放鬆~~

  在享受洗髮的過程中,還有臉部按摩,大概在這段過程中,我有點快睡著……

  中間的過程還會有敷臉。

  雖說是洗髮,但越式洗髮其實還包含了一些其它項目,像是手腳的放鬆,有些地方被按了之後,一陣麻感襲來~~有真的按到穴道上。平常大家都覺得背部僵硬,或是手臂肌肉會痠等等,其實手掌也是,手如果有好好的被按摩過,手掌也會有放鬆的感覺喲!

  洗完頭髮,敷完臉,加上手腳放鬆,還很貼心的幫忙吹頭髮,這才叫做真的放鬆嘛!得意得意得意

  莉鑽養生會館的影片:

  這是莉鑽的價目表,看了想再來一次~~基本上,項目都可以再調整,喜歡不同體驗的人就可以挑選不同的服務進行,客製化的項目真的大推XD~~只要事先溝通好。只是我自己忘了要光療美甲,真的有點可惜~~不然再衝一次莉鑽好了,哈~~

     

  這是莉鑽提供的飲品,那個畫的那個杯子也太可愛~~XDDDDDDDDDD

     

  莉鑽位於北區北大路,很適合列為逛新竹城隍廟時,也列入旅遊的一部份,畢竟,走累的時候,能夠按摩的話,真的很不錯。不只是走動的疲累,平常工作所累積的身子緊繃,在越式按摩的巧手之下,也能夠一點一滴的釋放。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930863

 回應文章

樂慧君
2024/09/14 13:53
我是樂慧君,在網上搜尋到您的文章,謝謝分享!房屋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