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榮定製 無憂服務 昇達珠寶 為你展現
2024/07/20 11:50:15瀏覽317|回應0|推薦5

  距離上次將珠寶拿出來戴在身上,是遙遠的事了……自從結婚之後,不想金飾或戒指因為碰撞而受到損傷,就收妥放到抽屜。最近在跟老媽講到這些東西,老媽把她的嫁妝拿出來,還給我看了一枚戒指,說我可以戴。(就算不自己戴,以後也可以給孫女戴吧?)不過戒圍的部份有點大,和昇達珠寶聯繫之後,便過來調整戒圍。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來昇達珠寶,先前跟朋友來過。昇達是我少見的珠寶行跟工坊在一起的珠寶行,所以我還跑到隔壁去參觀。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7號1樓

電話:02-25218881

  昇達珠寶位於中山國小、行天宮跟雙連站,這三個捷運站之間,不論從哪一個捷運站走過去,我都覺得挺方便,這一天,我從中山國小走到昇達珠寶,看看我所帶過來的戒指,瞧瞧這個款式就知道有點年代了……

  其實這是男生的戒指,但女生也不是不能戴啊!~奸笑~這是前陣子跟老媽討論過後,從她那邊得來的,既然要傳承下去的話,我就想改成適合我自己能戴的戒圍。

  在修改之前,要先填寫資料卡。

     

  喔!對了,這裡還可以喝咖啡呢!在討論珠寶訂製或是取件,如果需要等待時,可以先坐一下。

     

  既然要改戒圍,就要先討論一下,來看一下我的指頭寬度。

  戒指這種東西,有時候戴上去,就不一定取得下來,這是在硬擠的狀況下啦!那如果太鬆,也很怕滑下來,所以在顧及指圍及關節的鬆脫上,我們討論就花了一點時間。

  這是測量戒圍的工具。

  為了確認改好的戒指和我的指圍能夠符合,在確認戒圍之後,也要確認我的指圍。

  這個就是測指圍的工具,這要是平常看到的話,我還真不知這要做什麼用的?

  會再次交叉確認,之後,並從現場拿出一個符合我的指圍的戒指讓我試戴,確認無誤,才會將老媽給我的戒指送到隔壁的昇昌珠寶工坊。

  來看看昇昌珠寶工坊內部狀況吧!仔細回想,以前結婚或是有時候要買金飾送人時,都是到店鋪,也就是只有展示金飾或珠寶的店面,沒有印象親眼看到工坊現場,有的話,也只有在戲劇裡啊!

  而且我的戒指是現場改的(當然之前有先電話聯絡),把戒指交到昇昌珠寶工坊直接進行維修,我就可以到隔壁的昇達珠寶輕鬆坐著喝咖啡。

  「一件好的珠寶首飾,不只是擁有好的寶石那麼簡單,而是需要同時擁有好的設計與製作工法。」這不是我講的XD~~是kevin老師講的。

  說到kevin老師,最早是在台北的吉林商圈經營珠寶工坊,為前來為珠寶現場急救、翻新、改款的客戶進行協助。

  這裡有團隊進行珠寶研發、鑑賞以及設計。許多的珠寶生產或是維修,都是他們親自操刀。

     

  桌上有好幾面證書或聘書。

  以前在幫出版社寫給兒童看的小百科的時候,也有寫到珠寶,明白一個呈現到消費者面前的完美珠寶,除了開採,中間還有很多工序。即便是裸鑽,如果最後要在身上佩戴的話,也要加工。

  所以能夠在同個地點,跟珠寶行討論好要改的戒圍,或是要製作的款式、或是自己的想法等等,對消費者來說,真的很方便,省時又省力。

  畢竟,其它沒看到工坊的金飾店或珠寶店,就算要維修或訂製珠寶的話,也是要送到工坊啊XD~~那如果想跟師傅討論自己想要的款式,的確是面對面溝通會比較方便。從溝通完畢,到最後取件,都在同個地點,一條龍的服務除了費用比較便宜以外,也減少經手的人,敢在眼前操作給客人看,感覺非常安心。

     

  我的戒指拿到工坊再次確認寬度,接下來,就進行調整啦!

  除了人工,他們還會利用電腦達到客戶的要求。昇昌珠寶工坊會先依據客戶的需求,先進行手繪設計,還會利用1:1的3D電腦繪圖,或是手工蠟雕再次確認,這樣就不用擔心做出來的成品,會和原來的設計有太大的差別。當然啦!如果有其它的問題,或是有新的想法,都要先跟設計師溝通啦!

  底下這件珠寶的設計,跟工作坊牆上的圖案是一樣的,有沒有人發現啊?可以再往上看看照片喔!奸笑

  這一台就是雷射機,我對這台挺有興趣的,不覺得雷射和鑽石在一起,就很科幻嗎?(?)  想親自操作看看……想想就好,不可以動!

  在等候的同時,有佩戴一下珠寶,短暫的享受一下貴婦XDDD~~每件都好漂亮~~看來是更該激勵自己賺錢了,呵呵~~

      

  戒指改好了,來跟kevin老師合拍吧!XDD~~對了,kevin老師還有抖音喔!就是人稱珠寶瀟灑哥的kevinverycan。


     

  話說,店家曾經遇過一位客人,表示因為她的男朋友癌末,還化療好幾次,希望趁男友身體還好一點點的時候,能夠跟他完婚……Q_Q……聽到這裡,昇達珠寶、昇昌珠寶工坊想盡辦法,硬是在一週內交件,讓小倆口能夠完成心願。不管剩下的時日有多少,珠寶將他們的情意都凝聚在每個當下的時刻啊……

     

  如果擔心想要購買的珠寶會超過預算,也可以先跟裡頭的服務人員諮詢喔!說到這裡,對了,昇達週年慶活動一克拉的天然鑽石特價99000,售完為止喔!

     

  在人生中的某些重要時刻,會想以珍貴的東西來記錄片段,所以像是在結婚、小孩滿月,或是祝賀時,都會用珠寶來紀念,或是送人以示心意。想將心意利用珠寶,並且完整呈現的話,就來昇達珠寶,以及旁邊的昇昌珠寶工作坊,從諮詢、設計、定製,到完整呈現的一條龍的流程,為自己挑選或是維修自己的珠寶吧!

  抖音:珠寶瀟灑哥

  昇達珠寶 Shengda Jewelry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dajewelry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82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