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新埔染髮推薦 A-ZONE髮廊新月殿
2024/06/27 12:47:34瀏覽256|回應0|推薦7

  已經很久沒有”改頭換面”了,這幾個月一直想為頭髮再換個造型,不管是改變長短,或是顏色都好,就是想要來點不一樣XD~~這次來到新埔站旁的A-ZONE髮廊進行體驗,為自己已經毛燥了一陣子的頭髮做個改變。是說A-ZONE髮廊新月殿(新月店)距離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也太近,我一不小心就走過頭,發現不對勁才退回來……  

Azone髮廊-新月殿https://www.facebook.com/Azone801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0號2樓

電話:0222550716

  剛抵達的時候,只有我一人,後來陸續有客人來,言談之間,也是A-ZONE髮廊新月殿的老客戶了。

  到位置上坐下來,看這毛燥的頭髮,就知道我對A-ZONE髮廊改變我的頭毛很期待~~得意~~平常也算有在保養頭髮(算吧?)但是想要更好的狀況,還是交給專業囉!

      

  全副”武器”……奸笑……

      

  這是頭髮後面的狀況,兩側的黃毛是一年多前染髮所漂白的,顏色褪了之後,我就成了黃毛丫頭(?)因為兩邊是均稱的,也沒什麼不好,不過,在頭髮長長之後,我又恢復我原本的黑髮。只是長髮一陣子,就想換個造型。水瓶就是善變啊~~

      

  在染之前,先進行頭皮護理。保護好頭皮,才不至於傷害髮根。裡頭的人員說會涼涼的喔!剛開始覺得還好,過了三、五分鐘,果然很涼~~夏天頭皮涼涼還滿舒服的~~

      

  這次染的時候,照舊跟設計師討論適合我的髮色,這位是幫我染髮的設計師Kenno,討論過後,共同決定有點亮的紅色。因為我的髮色較黑,如果染亮一點的紅色,整個人會柔和許多。我決定聽她的,因為這種事還是要聽專業的啊!再說,自己看自己會有點框架,有時候交給其他專業的人看自己也不錯。(我是說頭髮。)

      

  討論好之後,就準備染髮劑。這是我選的比較偏亮橘的顏色,有沒有開始期待了?嘿嘿~~

  上染劑囉!

      

  蒸氣加熱中。

      

  先去洗個頭髮,回來之後,準備開始護髮,看到旁邊的金箔也太高級。這是鉑金修復髮膜,為頭髮的角質層提供修護跟保水。看這金色就很貴氣啊XD~~

  不得不說看起來有點像奶油…… 

  奶油……不是,這是修護髮膜。挖出來之後,放在盤子上,再灑上點金箔,這時候更像甜點了~~XD

  染髮之後,再使用鉑金修復髮膜,可以讓髮色維持更久喔!

  為了讓頭髮吃進營養,不覺得底下這張照片的我仙氣飄飄嗎?(誤~~

  最後在吹頭髮時,喔喔~~頭髮超級順的~~果然頭髮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

     

  超~~級~~柔~~順~~的~~當然回家之後也是要好好保養頭髮啦!

     

  在頭髮的造型上,也有簡單設計一下,修剪掉毛燥的部份。(毛燥一直是我的痛點……)髮色則會依不同的光線呈現,像下面這張是在室內,跟在自然光下就有區別。

      

  這是在陽光底下拍的,跟在室內就有很明顯的差別,髮色也較在室內時更柔和些。

      

  這張是後來到保養品公司上課時,在窗戶旁,就著自然光,請朋友拍了一張,頭髮的上半段跟下半段還是有差異,下半段的髮色就柔和許多。

      

  有沒有柔柔亮亮、閃閃動人……XD~~當然了,後續的保養還是自己要重視。

  

  夏天到了,想要涼快一點,就到A-ZONE髮廊為自己剪個頭髮,或是利用不同的髮色,讓自己轉換一下心情。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不善於整理頭髮的……(喂!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利用鉑金修復髮膜讓頭髮更加柔順,整個人看起來也神清氣爽許多。

  話說……頭髮顏色改變之後,覺得好像可以去買新衣服了(欸?)……因為頭髮有點紅色,就會想要找些適合搭配的衣服,哈~~這是為自己買東西找藉口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74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