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一週給孩子補四科家教,成績為什麼還是不好?
2010/12/23 12:34:51瀏覽894|回應0|推薦24

現在孩子真辛苦,讀書不得法也就算了,

家長除了乾著急之外,還在旁邊主動幫倒忙!

很多家長認為孩子成績不好,就想去給她們補習或家教!

學校老師上課,孩子說聽不懂,家長就相信,

不去找原因問題,而去找補習或家教!

有病應該看醫生,但是這要找內科,但是家長卻紛紛找外科!

因為不能對症下藥,只能亂開刀,然後住院舒服療養!

剛開始補一科,養尊處優之後變兩科,然後變成四科!

當大家都補習了,家教就比較有優越感,可惜成績卻沒進步多少,

看別人補全科,竟然也想補全科,

回家不讀書,結果書越讀越懶散!

每次我接到電話,我就聽家長述說一些困境,全家迷失在學海中!

當我了解各科分數後,學生日常學習情景彷彿就在我眼前上演!

孩子說聽不懂,那是孩子沒有預習,當然聽不懂?

預習是指孩子在補習、家教、學校老師上課前自己先研讀思考!

家長說沒上課孩子怎麼會?

難道孩子是文盲嗎?不認識字嗎?

為什麼小說漫畫都不用找人上課?

一本圖文並茂的課本卻要請家教!

我想那是因為還孩子沒預習,沒思考,沒有養成學習的好習慣!

家長說:我一週給孩子補四科家教,成績為什麼還是不好?

因為每天補習家教一兩科,其他的科目都沒接觸,

還要花時間做學校功課,加上吃飯洗澡,睡覺時間已經很晚!

學習方式出問題,補的越多課程複習耽誤越多,時間更不夠用!

孩子為了應付考試,臨時抱佛腳,天天被考試追著跑,生活亂了套!

現在孩子學習頻率不足,複習密度不夠,學習觀念錯誤,信心有待建立!

所以考試粗心,成績不理想,或者學習出現瓶頸,進步困難!

甚至上課不專心、不想讀書、貪玩來逃避學習,因為讀書沒有成就感!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要建立一個良性循環的學習方式,

讓孩子成績能快速能進步,建立信心,讓孩子學習有很好的成就感!

成績要好就是要每天每科複習預習消滅弱點,全科只要二小時左右!

如果你還認為孩子成績要靠外在補教,建議你還是去外科找補習或家教!

成績靠老師上課,分數當然有高有低,因為參加考試的不是老師啊!

我教的是學習內科,從孩子的自我學習系統建立、學習信心著手!

研習輕鬆讀書拿高分的方法!你不要找錯科了!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6小時)12:00~18:00(一次課程、終生諮詢)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年後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HTTPS://LEARNMANAGE.WORDPRESS.COM/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文章創作:560篇以上,點閱人氣:超過60萬人次!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472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