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你真的有在讀書嗎?~有啊!只有你媽信你的鬼話!
2018/07/17 19:01:38瀏覽486|回應0|推薦2

這是成績不好就要靠補習的概念,

數理難就補啊!看是家教或是補習班!

有補習補上癮的,不補還不行!

因為交朋友聊天聽笑話,或許能談個小戀愛!

要不然就是另一種,我有補習考不好是家長的責任!

結果!在補習班專心聽講(老師說的),你講你的我想我的(我說的),

還有一種,補習有進步,時間耽誤太多,其他科沒時間處理!

名次能維持就偷笑了,想當名次黑馬,除非不補習!

原因無他中了三毒~就是不會讀書、不想讀書、不願意讀書!

還好我專治三毒(讀)!

現在也有人不補習!為啥?

沒錢!沒錢很多種!!!

一種是有錢買電腦、買手機、買模型、買動漫、吃大餐,所以沒錢付補習費!

另一種是真的沒錢,沒吃好的、沒用好的,生活拮据,沒錢還不好好讀書,蠢!

想靠知識翻身,你就沒好好讀書,沒用心讀書,沒知識如何翻身?

別找藉口!孩子小不會想!根本是大人腦袋壞掉,把孩子寵壞了!

有人從小自己打工賺錢,努力讀書,考上五專、大學,半工半讀畢業!

別人家可以吃苦,你家孩子不能吃苦!所以是養個廢材魯蛇,準備養他一輩子。

還有一種也不補習!為啥?

沒時間!沒時間也很多種!!!

有時間摸電腦、滑手機、玩模型、看動漫、吃大餐,所以沒時間讀書補習!

孩子寵壞了!情願在家混到2點,也不願跟(混)分離,

講補習就翻臉,要他讀書等一下,一等到天亮,明天還是一樣!

另一種真的沒時間!回家功課都寫到12點加小考要弄到2點!

說穿了就是不會讀書!讀書沒有成就感(成績差),不會時間管理!

我從1995年進入補教到現在,脫離補教自成一格,

經手案例不下數百,上述種種學生百態,家長問題更大,

家長想把責任推給老師或孩子最好別找我,

不先反省,誰也救不了你家孩子成績,

我教過高中7分一個月帶到57分,

我教過國一10分一個月帶到60分,

我教過高二女11名36天帶到第3名,

我教過國二女第2名一個月帶到第1名,

我教過國一倒數,高中考上第一志願,

因為他們聽了這一堂課,大人小孩必須完完全全配合執行。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我只教這個!

英自國數社五大科加作文(國文作文、英文作文)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要靠規劃人生!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聽課後不小心考100分。

過個寒暑假不小心進入班上前幾名。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費用每年都漲,文章也每年增加,請多閱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337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