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仰望天空的時候, 天告訴你要努力。
2023/12/21 12:59:52瀏覽35|回應0|推薦0
教育是天,學習是地, 天不知地在想什麼, 當你仰望天空的時候, 天告訴你要努力, 當你在天空翱翔的時候, 就看你的本事能飛多高, 當你掉下來的時候, 你仍然仰望天空, 你想要飛上去! 你忘了要先在這片土地上學習, 你忘了要先學習鍛鍊你的雙臂, 你忘了要先學習鍛鍊你的雙腿, 你忘了要先學習鍛鍊你的腦袋, 你沒有飛行技術你怎麼飛得漂亮, 老鷹能在天空飛是因為學習效率, 你不學習時就像鴕鳥一樣, 只能將頭埋在沙裡, 想想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唯有透過學習、認知、執行, 你才有可能扭轉你的人生。 學習這件事, 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唯有靠自己! 自己能力不足時, 唯有靠學習! 當你討厭英ㄏ;自國數社, 當你成績不好, 當你不想讀書, 當你瓶頸無法突破, 你覺得難過、無力、 不舒服、情緒低落 , 開始懷疑人生, 拜託!請你停止這一切思緒, 注意聽我說! 這不是你的錯, 因為教育者不知道你的困難, 因為教育者不知道你不知道, 因為教育者不知道你的問題, 但是我知道! 我知道你動作慢, 所以我會教你如何動作變快, 我知道你記不住, 所以我會教你, 如何記得快記得住記得久, 我知道你有時候聽不懂, 但是我會教你, 如何提早全部弄懂, 你或許覺得某些科目或題目, 沒有人教很困難, 我教你解決問題的方法, 永遠不用受制於人。 學習的兵法家 洪琪峯 我的文章至少看完32篇, 否則別找我!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8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