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國中選私校是不是白花錢? 考得進去卻讀不下去也是白搭!
2023/12/11 12:13:05瀏覽71|回應0|推薦1
有些人想進私校 , 當錢不是問題時, 腦袋才是問題! 先說私校有什麼好? 管理優!師資優!校評優! 但是問你孩子優不優??? 你孩子到底會不會讀書啊??? 有人想先進私校再說吧! 想參加私校考試, 你得先讀讀書吧! 簡單!買幾本書先讀一讀做一做, 國一數學(含小六數學), 小六國文(國學常識), 有的要國ㄧ生物, 甚至要英文程度, 去書局找找, 如果還要靠補習, 表示這孩子根本不會讀書, 私校標榜的是免補習(不准), 因為晚上要加課或留校自習, 週六還有課程或是活動, 週日再去補習,有可能過勞死, 寒暑假都要正常上課, (公立學校是正常放假), 也就是說你根本沒時間補習, 孩子在校靠的是自律跟自學, 你把私校當成補習班, 那你就錯了,不要自欺欺人。 如果孩子程度不好, 自己也學不來,勉強進去, 以後就活活累死,那是自找。 為什麼累?知道嗎? 公校:三次段考, 國英數理小考,一~二週一次, 國三模考3~4次, 進度每學期各科1冊。 學期行事曆1張。 私校:四次月考 (三次段考加一次複習考), 每週有週考及各科小考, 國三模考3次+複習考3次, 進度每學期各科1.5冊, 學期行事曆2張 (上課進度+考試進度)。 額外必讀書籍: 國文1~2本,英文1本, 其他科老師出自編講義, 又會再多幾本。 三年課程兩年上完, 鼓吹你直升高中部, 不參加會考第三年就上高中課程, 你不會讀書的話 , 就是繼續勞民傷財! 有些人真的不適合讀私校,,, 習慣做功課讀書推拖拉的學生, 可能沒時間睡覺, 有考試才讀書的人, 可能要天天熬夜, 動作慢的人, 題目會寫不完, 所以不會讀書的人, 讀私立很可憐, 因為我已經輔導過 很多私校學生, 北部私校幾乎都接觸過, 中部、南部各兩三所。 每次【學習行為診斷】分析完, 你受不了就轉公立吧! 我看到這些私校學生, 感覺像看到熊貓, 愁眉苦臉,睡不好,動作又慢, 回到家就剩吃跟睡。 所以一定要改變, 因為現況是家長跟孩子都快要崩潰了。 不會讀書還去讀私校, 真要兩條命(老命+小命)! 該怎麼辦? 聽完我的各科的滿分秘訣 及學習管理計畫, 然後每天徹底執行。 還好!我傳授秘訣 第一節: 讀書訓練課程, 30分鐘見效(笑), 例如: 原本自己讀20分鐘可以記住, 半小時訓練完成後, 讀2分鐘記住了。 第二節: 教的是不用背就能記住的方法, 當然數理計算題不適用, 數理技巧也要特別指導, 動作變快分數變高粗心減少。 第三節: 教的是聽課就記住的方法, 一堂課提升到記住5倍的記憶強度。 第四節: 教五大科考試秘訣加作文高分秘訣, 連作文都帶加分公式, 聽完可拿5~6級。 第五節: 教學習管理計畫, 以前學生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連變化都算計在內。 五節上完我很累!總時數8小時。 但是這些家長小孩卻很開心。 因為真正會讀書了, 或是說終於知道怎麼讀書了, 而且不會再輸了。 我教了公私立學校好幾百人, 後續諮詢電話都是免費, 因為我講的詳細又有講義, 有做的人一定進步, 所以問題很少。 其實只要是我的學生, 我願意終生服務, 只要我還活著。 在這裡我真心的講, 私校的進度太快、考試太多, 不會讀書的人別自找麻煩。 如果已經找了麻煩, 就不要怕麻煩, 找到我才能解決這些麻煩。 前幾年一個讀私校的同學, 平時週考20名, 母子來找我上課。 我訓練後沒幾天週考跳到第4名, 我還以為我聽錯。 這同學開始發奮圖強,挑戰自己, 自己又買一本理化參考書, 每天寫題目到3點, 自己變成熊貓。 被我發現後, 我要求家長立刻沒收理化參考書, 因我訂的內容與計畫不能加或減, 除非我同意,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規定:每天7科需要2小時, 10科需要3小時, 學校功課一律放在最後做, 剩下時間休閒娛樂, 11點要睡覺。 學校功課多的根本不用擔心, 用我的方式才能快速做完。 (秘訣上課時會講) 私校同學就是用 晚上在校夜輔的2小時, 完成7~9科進度, 回家後再完成回家功課。 國中生習慣後約1.5小時完成7科 高中生習慣後約2.5小時完成10科 因為我教的方法適合任何考試。 私校功課多考試多進度快, 我教的方法, 才能讓你在私校全科成績進步, 並且能睡得飽。 家長每天30分鐘檢核是成功關鍵。 上完我的課一切瞭然於心。 歡迎到我的官網: https://vna.tw 電腦版請看左邊欄位與資料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三橫線小方塊 裡面有: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諮詢申請】、 還可以【搜尋】關鍵字 跟孩子相關狀況的文章。 例: 粗心、 動作慢、國一、國二、 國三總複習、騙人、學費、 補習家教沒進步、補習費損失、 數學差、滿江紅、倒數三名、 前三名,等。 請看完32篇文章有需要再聯繫。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 0912992104(line id)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每天輕鬆學習!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8014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