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高中生自以為是頑固不化成績難看。
2023/12/23 11:31:48瀏覽23|回應0|推薦0
高三英文案例: 聽完【學習特約指導】課程有一年, 她對英文科覺得有及格就好, 對於我的英文絕招一直沒用上, 高三最後一次段考範圍:(畢業考) 學校出大考常見200個單字, 英文第六冊最後四課, 剩下半個月找我: 我想試試老師的方法! 什麼!你都沒用過?拜託!你剩幾天趕快用吧! 原本段考60分而已!用完後英文段考成績是86分! 她跟我說對不起!很後悔以前沒用這個方法! 想說老師的方法這麼簡單,應該沒什麼用! 沒想到這麼厲害! 我一聽很火!你在說什麼話! 學測都考完了你才講!會差好幾個學校科系耶! 高二數學案例: 這傢伙連續兩次段考數學考45分, 實在受不了這個固執學生, 立即沒收他們班上幾個同學共選的講義, 同學!我已經警告過你幾次了,你用錯書了! 要你改回你們班上數學老師的自編講義, 為何不聽? 強制他立即影印整理, 每天按照我要求的方式進行, 第三次段考數學跳到75分,這還差不多! 同學!我說的話就是聖旨, 你敢抗命,成績就會當掉! 這傢伙終於學乖了!差點我的臉被他丟光! 高三上化學案例: 大約半年多前聽完我的課,沒有好好做,化學差原本50幾,跑去補習化學,補一學期也只到60分,他說這樣叫有進步,然後找我規劃全科,我說不能補習,但是他堅持週六要補名師的XXX化學,其他按照我的要求,執行一個月後,全科都進步,就只有化學維持60分,其他科沒補習都進步了,因為他腦子裝了一些爛掉40%的化學。如果這位高三腦袋有洞的話,我想是裝了一堆化學的廢棄物。 高一同學物理案例: 那次段考用我的方式從55分進步到75分,這高二生其實物理原本只有45分,他們老師慈悲給全班同學各加10分,不然暑假要重修的是人山人海。 高一數學案例: 段考數學58,第一次數學不及格,連哭三天,媽媽帶她過來找我,我說放心交給我處理,找到她的問題,粗心及時間配置出問題,調整溝通之後,隔了五天,學校考試,數學98分,她破涕為笑。 高二國文案例: ~~~老師!高中國文很難, ~~~學校出了好多課外題,無從準備, ~~~段考就是60幾,最好的一次73分, ~~~參考書內容好多,讀不完,讀完都半夜, 同學!我只講一次!注意聽! 國文科講義拿出來給我, 你看一下書皮以外叫課外,你不用準備! 書皮以內我每一個字都要考, 你說講義每課內容太多讀不完, 那是你的讀法,通常考到60幾分, 所以不准再用,我傳授你一些方法, 今天起全部用我的方式執行, 你自己讀一頁要讀多久?~~~30分鐘! 你用我的方式,這樣要多久? 結果3~8分鐘。 來!你的讀書熟度要調整一下, 我要10分熟的,不熟就重來, 一個月後,國文段考成績出來,~~~87分! 同學!你滿意嗎? 他滿臉笑容!點點頭! 同學!別高興太早, 繼續使用我的方式, 拿到90分以上再來高興。 我教的方法每一科都不同, 外加國文的作文秘訣, 另外還有高中英文作文加分秘訣, 高二下結束前英文作文要準備好。 同學!我講了! 你沒做!吃虧的可是你自己! 歡迎到我的官網: https://vna.tw 電腦版請看左邊欄位與資料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三橫線小方塊 裡面有: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諮詢申請】、 還可以【搜尋】關鍵字 跟孩子相關狀況的文章。 例: 粗心、 動作慢、國一、國二、 國三總複習、騙人、學費、 補習家教沒進步、補習費損失、 數學差、滿江紅、倒數三名、 前三名,等。 (請看完32篇文章有需要再聯繫)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 0912992104(line id)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加 line 留言。)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每天輕鬆學習!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80189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