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期輔導過了一半,孩子還是懶懶散散!~~~太閒了!看看人家什麼是黑馬!
2018/08/08 12:08:34瀏覽776|回應0|推薦1

暑假本來就是暑假,

幹嘛要參加學校輔導!

講起來就是滿腹苦水,,,

有位媽媽因為孩子成績不好,

強迫孩子參加,

有位同學因為家長上班忙碌,

只好參加,

有位私校老師因校方規定都要參加,

所以也得到校上課!

請問累不累?累啊!大家都說累!

當然有人沒參加,有啊!

先不討論沒參加的!

暑期輔導每週也教一課,成績如何?

答案是跟以前一樣或是差不多!

一堆人忙了5週,成績沒進步,搞啥啊!

跟平常沒什麼不同,就是先上五課!

等到段考,前三名跟倒數三名,臉沒換!

中間的10名~16名,好像臉也沒換!

這是惡性循環,

不會讀書的一群人及專家在攪豬屎,

我看到課表就知道這所學校沒救了,

這些大人只想逼孩子讀書,

大人多數自己不會讀書成績硬逼尚可而已,

請問你怎樣教小孩,想把孩子當機器人,

給他指令就會動?有那麼容易就好了!

拜託!哪根螺絲沒拴緊都不知道,還想拿第一!

有些學校更天真,請來五大科名師,勤教嚴管,

那又如何?會逼而已,解決不了問題!

有個升國二女生,上國中後一直是第二名!

連拿6次第二名,她爸爸找上我,

她爸建築師喔!會不會讀書?會!

她在校的老師陣容堅強(好班名師群!)

這些大人都很強,但是無能為力!

因為第2名的還是第2名,22名的還是22名!

我見到孩子第一眼,就發現問題!(紅眼又無精打采!)

這孩子做完【學習行為診斷分析】全盤問題浮現,

~你熬夜!睡不飽!(她點點頭!)

~你壓力很大,維持第二名辛苦!(她眼淚開始滑落!)

~你覺得困難的是什麼?(數理一直輸給第一名的男生!)

~當然!我發現數理有兩顆螺絲釘沒拴緊!

(她用紅眼很疑惑看著我!)

~在大人眼中你很認真,該做的都做了!

~但是這些大人並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所以你去附近任何一間補習班都一樣,輸在數理,(她猛點頭!)

~而你不是單單數理問題,你全科都有問題!(文科都90幾分以上!哪有?)

~你這些科目是用【事倍功半】的方法執行所以你熬夜紅眼,(她點點頭!)

~所以學習有效率的方法,消滅粗心忘記,必須睡飽!(她開始笑了!)

~每科方法不同,每天7科只用兩小時,週休二日不准補習!(又笑又點頭,舞獅!)

一個月後是班上第一名,從此抬頭挺胸笑容可掬!(她老爸說的!)

她有上完整套課程~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我只教這個!

英自國數社五大科加作文(國文作文、英文作文)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要靠規劃人生!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聽課後不小心考100分。

過個寒暑假不小心進入班上前幾名。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398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