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專家教育理念教出來的孩子,只適合專家他家,其實不適合你家!
2018/07/24 23:40:56瀏覽460|回應0|推薦1

奇怪的教育模式!你家小孩教養卻要聽人家說!!!

孩子說什麼家長都相信,

因為專家說我們要相信孩子!

但是專家只相信他家孩子可不相信你家孩子,

就算你要相信孩子,也要看到證據啊!

孩子每次都考不及格或5566也叫有好好讀書嗎?

就跟上面眯眯一樣,眼睛看書腦袋想別的,

經過一年兩年有變好嗎?沒有!因為不知如何是好!

而家長跟上面的喵媽一樣,有關心卻沒有作為!

所以這種情形是會代代相傳的啦!

專家並不會告訴你這樣的孩子要如何處理!

因為他家小孩不會這樣,他沒經驗所以你自己看著辦!

1995至今我遇到這樣類似案例超過200個,

大人小孩都要調整,

小孩要教他讀書方法,各科秘訣,快速成就,才能收效。

大人要重新接受教養觀念,如何管教下一代,

現代父母通常用圈養教育,孩子跳出圈去,就求回來!

家長根本自己不調整不反省不檢討,所以經常要求求小祖宗,

大學空間這麼多,卻不開課,為什麼?因為老師本身就有問題!

老師教授他們也沒學過,怎麼教這些家長?所以自身難保!

我輔導過國小老師,國中老師、高中老師、大學教授,

當他們帶小孩上我的課時,幾乎跟一般家長一樣,孩子也一樣!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煩惱!一樣的教養!犯一樣的錯!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狀況不同,所以才要個別處理!

頂多一次一個家庭,因為教養方式一樣,少了很多變數!

曾有大學英文教授,聽完我的課,激動握住我的雙手,不斷感謝!

他說你的方法太好了!可以用到大學生的身上!

曾有數學很強的家長,每天教孩子數學,教到不及格!

我阻止後,這孩子用我的方法,才開始及格,還在進步!

有的家長很固執,有的孩子很固執!那麼請便,別找我!

通常固執的小孩我願意花時間,因為我分析後孩子還知道好歹!

大人就很難了,若沒有真正看到聽到,很難說服!

有個媽媽決定帶孩子約上課,這個爸爸不相信,說騙人的!

媽媽硬拖他來,說:你就當被我騙,你一起幫我聽聽看!

一到約定好的現場,從頭到尾一句話不吭,都沒有笑容,

我講到一半,他不悅的臉色不見了,變得十分專注,

因為我訓練他孩子20分鐘能記住的內容只用了2分鐘,

我6小時講完後,自己走上前來,笑著握我的手說:

我以為我老婆又被騙了!

您的方法太周密了,我看孩子不進步很難!真的厲害!

我說:這方法每天要用啊!不然沒效!

每週五天每天2小時完成7科11點睡覺,

有問題隨時找我,沒接電話留簡訊!

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在我的學習講義最後面有,終生諮詢(我在世時)!

當場付清了費用,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回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357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