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暑期輔導~~~了無新意還是浪費生命或是殺殺時間!
2018/08/06 11:16:38瀏覽628|回應0|推薦1

我知道這句話難聽!但總比說難吃好唄!

奇怪這些學生到學校幹什麼???

有些國中學校的老師會教新課程,

大約一次段考範圍!

內容是全科或是國英數理主科,

也有些學校會安排休閒活動,

更有些學校整天趕課、考試!

教育主管機關有在管嗎?

這不是填鴨那是什麼?

奇怪哩!那為什麼要放暑假???

因為家長要上班,有安親功能!

有學校恐嚇學生一定要上暑期輔導,

不然會跟不上進度!

這句話是騙小孩騙大人也騙了教育部!

因為正規的假期變成正規的上課還要考試!

一群人睜眼說瞎話,睜一眼閉一眼,兩眼全閉!

前幾年開始我替學生安排暑期計畫,非常成功!

第一先學完整套~~~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第二時間重新配置,娛樂與讀書並重!

第三出國旅遊或夏令營都可排入暑期計畫!

所以暑假兩個月,活得很精采。

週一到週五每天讀書六小時(用我教的方法)!

週一到週五每天娛樂六小時(家長同學自理)!

週六及週日整天都是休閒活動(家長同學自理)!

兩個月後完成七科每科聽說讀寫完成整冊,

當然開學後必須按照我的方式再複習一遍,

週一到週五只需要1小時複習七科,

家長告訴我孩子後來段考都是前幾名,

剛開始不覺得,後來才知道暑期(寒假)計畫成功!

現在找我當然還來的及,至少開始做對事情!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我只教這個!

英自國數社五大科加作文(國文作文、英文作文)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要靠規劃人生!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聽課後不小心考100分。

過個寒暑假不小心進入班上前幾名。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393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