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品行或學業出問題!怪誰!子不學斷機杼,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2018/07/27 11:43:20瀏覽587|回應0|推薦1

孩子出問題,

大人先要自己檢討,不要推來推去!

好吧!你說你自己有檢討,

但是大人自己沒改變,小孩子怎麼更新?

孩子成績爛誰造成的,當然是大人造成的!

有媽媽跟我說,我都講過,孩子就是不做!

現代教育把孩子當大人,可笑!

你家孩子就是真小人、偽君子,不是嗎?

哪來的自尊心?什麼自主學習?

說要好好讀書,你一轉身書本變手機,

說要努力用功,書本掉包變小說漫畫!

這些大人非常非常怕這些小人,常看他臉色,

還說這孩子自尊心很強,這不是寵壞了嗎?

結果動不動小人直接翻臉,(哪門的自尊心啊???)

我就不讀書!大人根本沒輒!(專家說要尊重孩子!見鬼了!)

孩子品德這麼差誰造成的,當然是大人造成的!

別家小孩見人有禮貌,循規蹈矩,灑掃進退,讀書認真!

你家小孩性器官掛在嘴上,有事沒事問候人家老母,

或站沒站像,坐沒坐像,品學皆差,

你若多說一句,他舉一反三還翻白眼,

你若多要求一下,他一言九頂還變臉,

嚇得這些大人還不敢回嘴,因為講不過他!

這些大人還自己找台階下,

我不想搞壞親子關係!孩子還小嘛別逼他!

怕他生氣,怕他不吃飯、怕他逃家、怕他逃學!

怕!怕!怕!這也叫大人喔!我看是廢人還差不多!

能培養這種奇才必然是大人們通力合作十幾年的結果,

常見媽媽管爸爸擋在前,

爸媽一起管,爺爺奶奶出面攔,

也有全家都不管直接放牛吃草,

一句話~孩子還小嘛別逼他!不小心把孩子寵養到老!

這一切自找,怨不得他人!

等到考不好了才後悔,等到出事了才痛哭,於事無補!

別問我怎麼辦?

大人得先讀書,熟讀三字經,

子不學斷機杼,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第一句做到再說啦!

孩子就按弟子規,照章行事!

你家若無家法家規,孩子有可能無法無天!

家法家規適用在不乖不聽話的孩子身上!

見人有禮貌,循規蹈矩,灑掃進退,讀書認真的人哪用得著啊!

遇到這種品德好的孩子,不會讀書沒關係!

有緣找到我,成績再差我都是18套絕技傾囊相授,

國中兩年都是第二名,我用一個月帶她到第一名,

國一國二時名次倒數,結果他考上建中!

高二11名,36天考到第3名!

~~~太多了!~~~省略~~~

因為他們都聽了這一堂課,

大人小孩必須完完全全配合我的執行方式。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我只教這個!

英自國數社五大科加作文(國文作文、英文作文)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要靠規劃人生!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聽課後不小心考100分。

過個寒暑假不小心進入班上前幾名。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費用每年都漲,文章也每年增加,請多閱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365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