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話諮詢前請先閱讀本文---常見問題Q&A---(拜託!不要再打電話來提一些我已經回答過的常見問題,請多看文章,謝謝!)
2009/10/23 14:07:06瀏覽7142|回應0|推薦9

常見問題Q&A

有家長打電話進來洽詢"學習特約指導"相關事宜,我整理了一些常見問題

Q1.你們是補習班嗎?有給人家上課嗎?

A:  這裡不是補習班,沒有教受任何學校課程,不用每天上課!

      我主要是傳授各科輕鬆學習得高分的技術,只要當面指導一次,後續電話諮詢!

      簡單說"學習特約指導"是一個5~6小時一次收費的獨立課程,終身免費諮詢!

      對象是國小生及家長,國中生及家長,高中生及家長,大專,成人高普考,

      化解各科讀書考試盲點,應付各種重要考試,快速提升分數!

Q2.我們住在南部,這樣如何進行學習特約指導,你們在哪裡?

A:  我雖在北部,但是我全省傳授學習技術,所以可以約在家裡,或公共場合!

Q3.你們的收費是多少?

A:  越早執行進步越多,費用確認及學習諮詢請電洽洪老師

Q4.我不知道孩子願不願意參加?

A:  家長可以直接問孩子的意願,但是要深入一點,

     例如:  孩子!你要繼續努力維持跟以前一樣的成績呢?

               還是要學習輕鬆讀書拿高分的技術?

Q5.這樣只教一次,講幾個小時有效嗎?

A:  請你想一想如果你帶孩子去看醫生,看完病會馬上好嗎?不會!因為還沒吃藥!

     你會問這藥有效嗎?當然不會有效!因為還沒吃藥,而且還要連續吃好幾天!

     不過!如果孩子回去,沒有按照醫生囑咐維護健康,也不按時吃藥,怎麼可能有效!

     我雖然不是醫生,但是我開的學習處方簽卻是成績進步的特效藥,

     如果你想知道別人有效的情形(學生願意完全配合),

     請參考以下網址後段全科成果報告: http://blog.udn.com/mt112/3655007

     單科報告:  http://blog.udn.com/mt112/3200797

     看完你就知道為什麼有人補習3個月進步沒幾分,或補習班家教換了又換,

     而我只教一次,講幾個小時,學生成績卻進步20分(單科),你說有沒有效!

     師資介紹(我): http://blog.udn.com/mt112/3708378

     我用自然溫和的溝通方式,我也不給學生壓力,讓學生自己決定做不做,

     但是幾乎學生都願意配合,願意執行的學生成績個各突非猛進!

     後續還有問題的也可以隨時電話聯繫,我願意無條件一直處理!

     因為上課詳盡,通常我傳授一次OK,事後打來的少之又少!

     所以這些學生從此也不用補習,每天快樂正常生活,

     讀書不會累,只要用對方法,天天輕鬆拿高分!

Q6.這樣教完,你能保證進步嗎?

A:  目前為止配合的同學全都進步了,

     但是現在家長卻不敢保證自己孩子一定聽話完全配合! 

Q7.補習費我都繳了,怎麼辦?

A:  你還是可以參加'學習特約指導'3~5小時課程,聽完你可以再做決定!

      事後如果學生的時間都拿去補習?家長也同意孩子繼續補習!

      上述情形我沒意見,但這個學生的成績好壞跟我無關,我也幫不上忙,

      只能說是我完成一次付費課程!其實有些情形是暫時性的,我也遇到不少!

      所以!我還是接受你的電話諮詢,協助您逐步建構健康學習的良性循環!

最後!!!如果補習有效就請你直接去找補習班或家教,我絕對認同,也絕對贊成!

我傳授完技巧後不需要補習,只要學生每天執行規定內容,成績就會突飛猛進!

如果家長要繼續補習,或亂出功課,常常失敗!學生沒有每天持續進行絕對失敗!

有些人迷信補習,結果學校聽一次課,補習又聽一次,一堆作業考卷寫了沒?

時間都用光,何時讀書吸收消化?學習方式出問題,難道聽2次課就記住了嗎?

如果聽課及自我學習有問題,補習後成績還是差不多,所以讀書考試要靠自己!

進步5分根本不算進步,補習進步到8~90分就遇瓶頸,因此找我幫忙的也不少!

-----------------------------------

高國中學生的學習管理計畫,每天約2小時,輕鬆學習拿高分!

其他時間就是休息,休閒,娛樂,整理內務,如果時間都用來讀書,成績進步困難!

因為適當的休息成績才會進步,每天繃的緊緊的,成績,精神,身體容易出問題!

成績進步考滿分有兩種人,一種是努力用功,一種是輕鬆學習,

你要選哪一種???

叫孩子努力用功的人是家長或老師,

後來變成求孩子,拜託孩子!

希望至少要考到80分或及格60分,

結果七上八下或滿江紅!

教孩子輕鬆學習的人,就是我,甚至只有我,

後來一週兩週莫名奇妙進步了,

執行三個月後80分以下,我稱之為不及格,

只要這些學生完全配合執行,50%的機會能考100分!

我還跟學生講,你只要老老實實做2~3小時,候面該休息就休息,

如果成績沒進步,你打我好了!( 嘿! 嘿! 你打不到!!!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343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