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序幕*新生健檢-0908
2019/09/08 23:31:02瀏覽258|回應0|推薦6
啊…好累啊,覺得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有種腰、背跟小腿都自行宣布獨立的感覺。

久違的南二高〈297中埔-290竹崎〉,地無三里平的正大路、南華路,不管到哪都感覺很遙遠的大樓們。終於,我要迎接第四年的大學生活了。還能存活至今,真真該感謝漫天神佛的護持與保佑,以及數不清的善你、善心、善緣。

兩天間在門口迎接一千多名新生,無論是台籍生或外籍生,都是極難得的緣分。跟建景系、生技系以及文創系的學弟妹,一起在門口發新生資料卡、協助茫然矗立在原地的孩子找到該前往的歸屬,雖忙碌、雖腰酸背痛,但總歸還是有種「這就是活著的感覺」。

最奇妙的緣分,還是「高中校長變成學務長」這件事,已經快一年沒見到校長了,校長依舊認得出我,所有人都沒有變,大家都好好的。以及今年的文創所,有認識的老師入學,這也是很奇妙的緣分。

適應新房間的日程也已經到了末尾階段,雖然仍要依靠佛光山的梵唄才能入睡,不過已經不會睡到半夜突然醒來了。一切都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了。


開學後,還有好多事情哦,看著就覺得又開始發懶了。

滿坑滿谷的學分缺口、未完成的實習時數、業界參訪、演講,阿彌陀佛,請救救我。

還有我飄散游移擺盪在空中不知何去何從的碩論題目。

ㄎㄎ,好累哦,都不要不要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2923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