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死線紀念-0524
2020/05/25 00:19:12瀏覽239|回應0|推薦1
因延畢故,這個學期有兩個死線呢,我覺得我都快蒸發了。

因為武漢肺炎的緣故,部分人馬的脫出期往後延了一周,儘管如此還是覺得,南華山上的空氣彷彿將要變清新了許多。我自覺是個很懂得感謝的人,不過討厭的事太多了,謝完天後,就趕緊開始下一波詛咒吧!
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好像不少,因為我每次從後台看點閱率都有個四、五十。甚至有幾篇破百的,真真是嚇壞我了。國中開始忽多忽少、高中開始才漸趨穩定的寫部落格行程,雖然因為無名小站關版損失了不少文章,但從開始寫文至今,保持著的標題留日期這個奇怪的習慣真的維持得很好呢。或許是因為把這當成是另一種日記吧。


第一波死線過後,結束的課包括周一、三、四的早上、五總共十二個學分,然後我又多了好幾天放假日,說實在有點累。放假放到有點累,我也真是好大膽。
第二波死線過後,就要開始為期一周的實習,在這之前,我要先跟老師約好何時可以訪視。
您老人家真是太難約了,真的是。


腦袋空空、時間已經跨越到星期一,眼看著這是這個月第二篇文,難怪我已經擠不出半個字了呢(牽拖甚)。

各位晚安,祝願明天實習發表我能撐過兩分鐘,不要半個字都擠不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3682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