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眼孽深-1122
2019/11/22 12:54:37瀏覽251|回應0|推薦1
這周頗為愉悅的多了三天假期。

前天去嘉基等了快三個小時拿到診斷書,醫師問我要不要檢查數據…?嗯,應該不用吧。
昨天去署嘉的路上塞到我差點中風,不過我還是提早在十二點多就到了。
今天是學校運動會,業障深重如我,就不會無聊到開半小時車去學校坐在那裏發呆。


話說昨天去署嘉做兵役健檢這件事情,沒辦法,雖然我是個歐巴桑狀態的人,但畢竟還是個男的。所以按照通知單上的要求,百般不願地拿了一件應該是我媽的短褲套著去了。

不過去到那兒才發現,踏馬的你們耍我!還是有很多人穿長褲去,因為去到那裏一樣要只剩底褲啊,我感覺我的心靈受到了一萬點傷害。反正,最後還是如此這般的,換上了古代風束髮右衽健檢服,踏上了闖關的路途。

闖關的路上也是挺順利的,畢竟我前幾個月也才歷經過一次流程。
(啊,不過明年還得再一次,好膩啊。)
除了心電圖那關,覺得那個吸盤真的是非常的羞恥之外,還有量身高體重以及骨外科診斷那兩關,老身這種見不得人的身體,為什麼一定要公諸於世呢?(沒有綁馬尾不然真應該學昂師甩個幾十圈)


徵兵跟學校新生,在健檢方面不一樣的地方是,吾眼孽深,我們諸羅小小地方,何曾有過這麼多顏值比我的肝指數還高的男子了???(我決定去綁馬尾)
還好我來得早,排得很前面,我看到的跟我一樣光著的男人只有寥寥幾個,簡易的平均下來還沒辦法對我造成太大的傷害,血量還在滿滿的狀態。
不過呢,在闖關闖到骨外科時,我一走進去,後面跟進來的男人們…尤其站我旁邊的那個,我覺得我的心靈又受到了一萬五千點的傷害,而且我後面還遇到他很多次,很多次呀…(京劇狂甩)


以我的狀態,滿打滿算只有五萬點血量,卻被一下子削掉兩萬五千點…

在這個狀態下,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昨天突破了我去橋邊麻辣燙的紀錄,吃了四百多塊的麻辣燙(捂臉狂甩)

我媽說,檢查完了,可以開始減肥了吧?
我回她,呵呵…我還是等明年開春再說吧。

我要把我的業障全部吃掉。


哦對了,醫生說我好像有鴨母蹄,真是個好消息,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3101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