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三下-0311
2019/03/11 02:38:03瀏覽145|回應0|推薦0
這學期,五天早八,行程大滿。

我覺得心裡一直期待著什麼。
中頭獎嗎?這已經期待好久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實現,我幾乎每期都會更新計劃經費表,盡力把那筆未獲得的經費做最合理的分配。不過或許是我不適合做某些事,我可能還要慢慢參悟。

我還是好期待中獎哦,我若是真的中獎,我就真的打算休學,好好地把公司經營起來,再考慮要不要回去念個研究所什麼的。


我用微軟的筆記本寫部落格草稿已經第三年了,這期間在部落格筆記本還開了額外的專欄,我預計,當額外專欄的累積寫作量達到一百張A4紙,我就考慮上白象小舖出書。不過,這也得要我有十萬塊以上的存款才行,我是想出書當作家,但我的稿件存量也得夠啊、我的出書經費也得夠啊,我想當個自由撰稿者,但要是我連一點經費都沒有,要靠出版社幫忙,那我的話語權就幾乎沒有了。

這學期唯一能安排時間的,就只剩禮拜三下午了。
禮拜一滿堂、禮拜二滿堂、禮拜三兩節德文、禮拜四早上工讀、下午助教、禮拜五早上工讀,下午原本是想放自己一馬的,不過偏偏有人不允許,我也就順其自然地又把它塞滿了。
是的,我這學期,又開始工讀了。我本打算因為厭惡學校那喜歡我們交一大堆成果的惡習,拒絕領錢而做事的,不過我真的缺錢哪...。


我前陣子無意間看到了「觀元辰宮」這件事情,或許以前就曾經看到過,只是未曾多加注意。在這陣子一連串莫名其妙的事發生後,突然覺得,或許一直以來,應該好好關心的,我的靈魂...我是否該藉這個機會去探訪它一趟呢?

我想,我的「心靈」在此時此刻,應當是極盡汙穢、陰暗、散發惡臭、不能見人的,為什麼呢?若說,我此生要以「年號、時期」等條件劃分開,前十六年、至今五年、以及將來還未知將如何劃分的時期,已經有大半是灰暗的、占滿陰霾的了。太多事不如意,太多人離去,太多不甘心,太多不願。我知道,這可能是一次機會,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會透過一次催眠治療,就讓我的運氣一下從非到不行的非洲人,變成唇紅膚白高大英俊的歐洲人,不過,好似這次就是「不試試看又怎麼會知道結果」的那種情況。

那就,試試看吧?

可是,那也是一筆錢哪,幾千塊大洋,就這樣洋洋灑灑拋出去,不可行啊。
所以,我就先訂了一本理論書來看看,等覺得可以了(或是我領到打工的薪水了)再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2510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