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笑話一則
2008/07/09 10:15:40瀏覽584|回應1|推薦8

最近好不容易忙完期中報告 ,老闆請大家吃飯,隨即老闆聲稱:因她年久失修,所以決定拋下我們進廠維修(其實她是去巴厘島度假了...爽度100啦....)

就在她出發前的一天聚餐,妮可同學說她上阿里山去玩的經驗......

 啊...說有多美就有多美...還可以看到日月潭....難怪陸客會愛......

現場大家...囧"......

謎之聲:日月潭在阿里山上嗎......

寂靜半晌,我忍不住跳出來指正說:

妮可,你看到的不是日月潭,是奮起湖吧!

妮可鎮定的說:喔,是唷......

現場大家又陷入一片沈思的低語...囧"......

謎之聲:奮起湖是湖嗎.....

終於,又有人忍不住了....

你們夠囉....你們是去夢遊唷....

囧"......我也不願意哇....因為我真的沒去過阿里山咩.... 

*****************************************************

其實 說真的 書念得多果然是沒什麼用的

所謂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最佳寫照 在本辦公室可一覽無遺

(還真是遺憾哇 讀書人的旅遊經驗竟然如此淺薄....淚~~~~~~)

且就讓我再舉個例吧....

話說前年我派駐日本三個月時

白天上msn跟公司同事討論安排參訪日本經產省的事

有個天兵同事忽然來ㄍ上一腳....

下午1點多時問我說.....

紅心姐 你們那邊是晚上了吧......

囧"......囧"......囧"......囧"......囧"......

當時 我心裡想....她好歹是碩士畢業咧....

謎之聲:她到底怎麼考上大學文組 還混畢業了哇....

如今..........

我覺得念到博士的結果好像也和她差不多....

不過 硬要拗的話 我真的可以說 地理課本又沒有教奮起湖不是湖....不是嗎....

然而..........

看著老闆颺長而去巴厘島維修...我想 也許我至少該去趟阿里山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0626&aid=2025234

 回應文章

洛杉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8/07/10 10:22

沉寂許久的小紅心姑娘,再度復出,令人期待....

如果你說的是實話,而不是笑話,那麼真會讓人「笑中帶淚」。  不是說,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

最近我才寫了篇文章敘述大陸學生苦練英語的精神,反觀國內學生似乎像水煮青蛙,絲毫沒有感覺自己的競爭力正在一步步的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