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牙小趣
2008/11/24 16:21:28瀏覽327|回應1|推薦2

... 上周,去拔了牙... 然後把兩年前打在下牙床的骨釘再釘正一點,但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害我沒辦法好好冰敷 ~ 真的很帶衰 A~~ 所以,到今天一周了還是腫到不像話 .. 囧|||... 有夠像麵包超人的啦... 嗚....

話說,我現在當然是羞於見人地,只好戴著口罩出門...而且講話無敵大舌頭(老闆...魚片粥一碗外帶...老闆:什麼?魚皮豬一碗??嗚...淚奔~~~)..只好跟人ㄍㄟ掰說是感冒了,還要三不五時裝一下輕微咳嗽~~ 咳咳咳... 路人甲謎之聲:最好是真感冒啦 !

至於眾所期待的 — 降降降降...變美女唷...哇哈哈~那真是很抱歉,各位可能真的要失望了!因為我是去拔牙和釘骨釘的哇!由於之前臉輕微的偏斜,所以咬合時會出現打滑偏移的現象,現在只不過是把骨釘重新釘過位置,理論上功能性大於美觀性。據說臉會再變長一點點,但會不會變更正?據權威醫生的說法是-- 見人見智 ~~ 依個人軟組織變動狀況不一而定 ... 囧..... 什麼鬼哇??我也聽不太懂!總之,大概的意思應該是-- 不--要--再--妄--想--了-- 吐血 ~~ 還好沒花到什麼錢 ~~~!心想.....啊~~就算了哇!反正我也都快四十歲了(... 明年虛歲 40..).."O_O" 好可怕哇...也沒嫁人和交友的 " 需求 " ( 我搞自閉咩 ...) 只要不變得更難看,就算祖上有積德、佛祖有保佑啦!倒是這次開這個刀前我沒有去廟裡上香求個平安,能活著回來已是萬分感動+開心哇.... 喔呵呵 ....

又話說開刀前一周,我去了趟高雄本來是去做報告,順便想說可以去將來工作的地方看看的....但那間鳥 x 公司的派令遲遲下不來,去看也是看心酸的 (酸~~~), 所以就索性不去了! 不過高雄真的變很多, 晚上那個新光和真愛碼頭 ~~ 厚 !!! 真的有國際級水準唷!感覺自已猶如置身與世界接軌的頂端,和對岸的上海遙遙相望,也讓我萌生在高雄置產的念頭了!! 正正正啦 !!! 只是 ...A......高雄的飆仔們,一整個很豪邁和很浪的開車騎車法,咳~~距國際級F1方程式賽車的水平雖說不遠矣,但距國際級都市人文的水平...則有待加強吶...啊哈哈哈.....

可惜哇 ~~ 可惜..我的派令..嗚 ....oo 的咧!跟我面談的那個主管,11 天前竟然跟我說 -- 呃 ... 小紅心小姐,假如本公司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聘用你的話,那大家還是可以交個朋友哇...肖 A...誰要跟你當朋友哇?我瘋了我@@... 爛公司一個...耍我快二個月了耶... 唉...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現在外頭果然是景氣冷颼颼哇!很多事情感覺又豈止是無奈而已的呢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0626&aid=2413111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
2008/11/24 22:55
"拔牙"二個字就全身雞皮疙瘩,因為經歷過四次拔智齒的經驗,那"血淋淋"及疼痛,真的難以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