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8集~待續~
2010/09/30 15:25:26瀏覽501|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8集~待續~

***     ***     ***     ***    

   有如唐朝皇宮內院的『大唐宮殿』,流竄著詭異的氣氛,兩大商場梟雄竟在此刻相對而坐,暢所欲言,像是相交多年的老友。

「好久不見啦!老頑童。」獨霸飯店業界,素有飯店國王之稱的藍定發張開雙臂欲擁上在他面前的唐英雄。

「的確是,好久沒看到你,我快悶死了。」他也熱情的上前回應。

   幾句寒喧語過去,唐英雄先前便命人泡好藍定發最愛喝的普洱茶,兩位好友便在密室品茗暢談。

「老頑童,說實在的,你外孫女兒可真是夠辣的,講話也夠犀利,口齒伶俐之極,可她竟敢直呼我老龜公,後來想想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想想這麼些年來已很少有什麼人、事可以讓我輕易動氣,而你外孫女兒卻輕而易舉的辦到了。難得出現了這麼有個性的美女,與我孫子真是絕配啊。」藍定發對舞璇的欣賞溢於言表。

「老不修的,怎麼說話還是這麼輕佻風流。」倆人毫無忌諱互相調侃,洩對方底。

「哈哈哈………」藍定發與唐英雄恆久的情誼在笑聲中詮釋出真情義。

「不知道舞璇和聖天進展得如何了?」這可是最近他們倆最關心的焦點。

「是啊。聽說舞璇最近已跟聖天到公司去了?」這問題當然得問問『藍氏』的老總裁囉。

「是啊。那我們的計劃接下來要進行什麼?」

「看他們倆的情況,似乎不太妙。」藍定發從派出的偵探的報告中得到的訊息,他發出了警訊告知藍定發最近不利的狀況。

「怎麼說?」不由引起唐英雄注意。

「他們最近關係有點僵持著,聽說自從參加了徐氏俱樂部徐義理的父親生日宴,在宴會上認識了徐義理之後便開始不再同房,而且聖天最近常去找『娘子兵團』裡成員之一的小莉。」他們居然還請私家偵探監視他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他們在一起。

「什麼?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有多久了?這種情形怎麼會發生?那我外孫女如何了?」性急的唐英雄立刻霹靂趴啦追問一堆。

也只有認識他半個世紀之久的藍定發面對他的急躁性子還能泰然自若,不急不徐。

「看情形她對徐義理挺特別的,你不是說你外孫女兒不喜歡男人,對男人沒好感,有『厭男症』嗎?」

「是沒錯啊!」舞璇的確是毫無理由的厭男,只要是男人她就厭惡,甚至到了憎恨呢。

雖然令人懷疑,藍定發見他非常肯定,他也就先信了。「不過我敢確定我孫子是喜歡舞璇的。」

「你說的不是廢話嗎?」藍定發一說完,唐英雄馬上吐他槽。

「什麼廢話?」

「你孫子愛女人成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對女人極其溫柔。」

「那是不錯!他是對所有任何一位女人都是很溫和有禮的,但是對舞璇卻大大的不同。」

「如何不同?」唐英雄往藍定發靠近。

「他只有在舞璇面前才會露出他的另一面,也只有在與舞璇相對時才有特別、特殊的感情,就情報說他在宴會當天表現了男人吃味、小心眼的一面。」到底藍聖天還是他藍定發的孫子。

「你是說最近的這種情況是聖天在吃舞璇的醋啊!在耍個性囉。」唐英雄這才釋然。

藍定發不置可否地點點頭。

「那也就是說聖天對我們家舞璇有意思。那還有救,還有救。」

「事不宜遲,照這情形我們的行動也要快些。」

「嗯,也是時候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45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