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1集~待續~
2010/12/27 17:01:09瀏覽507|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1集~待續~

舞璇又接起另一支分機的電話,是老董事藍氏家族長輩之一,是欲與藍聖天討論有關明天開會的一些細節。她見按了數下藍聖天辦公室的分機鈴,見藍聖天並無接聽,便逕自開了門進去,看看藍聖天究竟是怎麼回事。「嗯。小莉妳就別擔心了。」他軟語的對著話筒勸誡著對方。

   藍聖天與小莉聊有好半天了,藍聖天似乎沉浸在與小莉聊上癮的天地中。這一幕映入舞璇的眼簾,不知心中哪一把火跑出來,她對著還在聊得渾然忘我的藍聖天怒吼。「藍總裁大人,你是聽不到別的聲音嗎?你的二線電話。」隨即神力般的重重甩上門。

   藍聖天被她的舉動干擾,一時忘了還在與小莉講電話,注視著剛被神力女超人甩上的門,眼神一瞬變得深邃迷濛,嘴角扯出一抹似有含意的笑意。

   好半晌後,藍聖天走到舞璇面前丟下句:「明晚董事決議會結束後跟我一起到小莉那。」他結實壯碩的身體傾向坐在辦公桌內的舞璇,雙臂強有力的以桌面撐起身體。這樣近距離的俯視讓舞璇有更大的壓迫感,但藍聖天並沒有碰觸到她,也未對她做什麼。她感覺全身的細胞微微的戰慄著。為了不讓藍聖天發現她的異常,她刻意頭垂得低低的,心裡不斷想著:『我是怎麼了?』但為了打發他快快離開,她隨應道:「好!我知道啦!」然後再忙碌的埋首在滿堆公文裡。

   董事決議會在井然有序、條理分明的會議流程進行下,非常順利而有共識的討論出幾個方案結論結果了。所有會議參與的董事、常事、股東們陸陸續續地離開。散會到最後,整個會議室內僅剩下藍聖天與舞璇,二人都未發一語的靜默。整個會議室內充斥著詭譎肅靜無風無聲的氛圍,舞璇感到有些異常安靜。她眨著她那如會煽動微風悸動的瞼扇,朝正專注於瀏覽剛剛出爐的決議案的藍總裁,當她看著這樣出神認真的藍聖天,不知不覺她竟也看得出神,似乎愛極他這模樣般的注視藍聖天。

   安靜無聲的氣流瞬息在這種二人未發一語的無意識交流中,流洩出一抹奇怪的電流傳遞在二人間。

   忽然,藍聖天竟然從埋首的如山如丘公文、決議案中抬起頭,似是笑非笑地輕咧扯開嘴角:「妳人看夠了嗎?我是不介意妳這樣大膽無禮的注視我,不過我現在必須不識相的打斷妳的恭維注目禮。」她邊說著眼角也跟著上揚了些,整個臉部表情因看見被她一番話逗得臉紅鼓譟的舞璇,舞璇顯出尷尬困窘的驕態。而藍聖天反因此而心情愉悅起來使得臉部線條也變得柔和。

   舞璇因他的挑釁話語而臉紅失態,為了化解困窘,她稍微正色,垂下如羽扇的眼瞼,腦中暗忖該說些什麼才能挽回被看穿的頹勢。

「我是想看你能坐著多久,埋頭苦幹多久,才會發現有個人在看著你、等你。」舞璇定定看著終於抬頭正視她的男子。

「等我?」藍聖天在腦中思索著,皺著眉心作不解狀。

「你忘了要去小莉那兒聚聚的事嗎?」她看藍聖天真的好像忘了,便好心提醒他。

「呵呵,我當然記得,我怎會忘了跟小莉有約呢!我是見妳看我看得入神,正享受著妳對我愛戀迷戀的眼神哪。」藍聖天挑釁曖昧未明的注視她。

舞璇又被他看得有些無措,心裡暗罵著他:『你也這麼瞧得人不知如何是好呀!』

「好了,等我把這份公文批完我們就出發吧。」


今天連續PO兩篇連載!

希望能得到踴躍點閱的回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73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