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3集~待續~
2011/01/04 15:37:06瀏覽480|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3集~待續~

「呵呵!阿修,你真是觀察入微ㄚ。這點心思被你給一眼看穿囉。」小莉張羅著侍女為舞璇與藍聖天添湯添主菜。

藍聖天用著寵愛女人的眼神睨著忙得不亦樂乎的小莉,這小小的一瞥,不經意落入舞璇眼底,她心裡此刻竟有股怪異的情愫流過。眼底露出落寞。

善解人意的小莉立刻察覺出這微妙的變化,她觀察到這次舞璇看著藍聖天的眼神有了些微變化。

「阿修,你要不要現一手『柔情蜜意』,趁這時可以調給舞璇姊喝。」小莉刻意提議起先前教藍聖天調製的『柔情蜜意』。眼底故意使了個俏皮極的眼色。似有意調侃藍聖天。

藍聖天不置可否的只停頓半响,人卻已站了起身,緩步走向吧檯,手自動的開始翻翻找找起來。

站在一旁的唐舞璇則狐疑的看著他忙上忙下的,不解的問小莉:「什麼『柔情蜜意』?你們倆個不會算計我,要藍聖天調出一杯會毒死我的東西吧?」

小莉聞言登時笑出聲。「不、不、不,絕不是。即使我有那個心,我們家阿修也捨不得對你下毒手的。」小莉此刻的笑意已到了眉頭眼角。

就在小莉與唐舞璇你一句我一句聊著,藍聖天已把特別調製的『柔情蜜意』調製完成。

小莉又開口了,好似她中了頭彩一樣的欣喜。「這可是有特別含意的唷!」

「有什麼含意?」舞璇問。隨手伸出接下藍聖天遞過來的杯子。順口啜飲品嚐。露出一抹滿足的笑容,鼻子湊近杯子聞香。氣味混合著草莓的芬芳甜香及白蘭地酒香,讓人放鬆情緒。

「這杯水果酒啊,成分中含有草莓,代表戀愛中人,加了蜜茶代表了戀愛中人的甜甜蜜蜜,而白蘭地更是表示戀愛中的醉人。喀,這可是一杯特別調製給愛人喝的一種酒唷。」小莉不顧藍聖天正以眼神凌遲他的目光,說到最後一句還特別強調。

唐舞璇突然地靜默不語,一時有種空氣凝結的窒息感。

藍聖天首先發聲:「我特地調這杯水果酒並不是認定妳是我的愛人 …… 」突地刻意不讓小莉聽到一樣,湊近唐舞璇耳畔。「充其量你只不過是我的床伴或是情婦。」

唐舞璇聞言,原本靜默的態度轉而像有股怒火般吹出口的話:「藍聖天,幸好我不是!現在,我只希望快快離開你。」

「妳說什麼!」藍聖天義憤填膺,聲如獅吼。

這一來ㄧ往互不示弱,似山雨欲來的情況,小莉眼見這個火氣ㄧ發不可收拾。

「咳!」小莉刻意發出咳聲。

藍聖天稍稍歛色,發出艱澀粗嘎的聲音:「既然如此!我就留下來,妳自己回去吧!」

「這怎麼行!阿修你把舞璇帶來就必須將她安全的送回去吧。」她可不想成為藍聖天與唐舞璇鬧忭忸的肉盾。

藍聖天不知小莉會這麼不給他面子,ㄧ時語塞。

「好啦!今天我這裡可是不歡迎男性留下的,請早回!」小莉以半推著他們出去的姿勢說著。像趕客人走的樣子。

就這樣,藍聖天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開著他的保時捷載舞璇回『歐琳飯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76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