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0集~待續~
2010/12/27 14:52:21瀏覽432|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0集~待續~

薇薇、小萍和小李立刻臉上現上緋紅,頓時起了尷尬的氛圍。片刻後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還是小李開口說話,硬著頭皮敘說,藉以化解僵硬的氣氛。

「當年聽到可靠消息是總裁發現自己愛上了陳麗綾,便與陳麗綾提出分手的要求………,哪知陳麗綾那麼看不開自尋短見。」他看了看舞璇又說:「總裁有個習慣就是當他發現愛上對方了便會與對方分手,以保有雙方美好的回憶與美感。」

「他是不是有病啊!他這麼樣花花公子的行為卻傷害了其他人的行為太可惡了、太自私了。」她撻伐藍聖天的不是。

「他這麼做是自私沒錯。但聽說總裁他這行為與總裁父母有關。」

薇薇竟然說出極少人知道的事。

當薇薇一說出口,在場的人無不震驚非常。

「和總裁父母有關到底是什麼事呢?」舞璇進一步追問。

「這就要唐特助您親自問總裁了,當年前老總裁藍定發封鎖了所有的消息,我也不太清楚情況。唐特助,我們有事得先去忙了。」他們便相繼離開茶水間。

舞璇便泡了杯桔子茶回來,一回來電話也響了。

「『藍氏』總裁室特助唐舞璇,您好。」舞璇很專業地為對方報上名。

「璇姊,我是小莉。」話筒另一方傳來小莉溫柔細細的聲音。

「小莉,好久不見,妳的傷好了吧。」舞璇聽見是小莉的聲音,便親切的慰問她。

「嗯。早好了,妳的傷才是讓我掛懷不已。」當時舞璇為小莉挨的鞭力肯定也不小呢。

「也好啦。我們是不是好久沒聚餐了。」在夏威夷時可是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

「不如妳今天晚上與阿修一起來我家,我烹調一頓好吃的慰勞兩位的辛勞。」小莉主動的邀請她。「我最近又學了幾道新菜。」

「不好吧。藍聖天不會希望我去打擾你們的。」這幾日藍聖天天天往小莉那裡跑。

「阿修不會反對的,他那邊我會去跟他說。其實他雖然天天在我那過夜,可身在這心卻飛回妳身邊了,念著妳想著妳呢!」

「這………是不是真的?妳的錯覺吧。」舞璇勉強的答應下來。「好吧。如果他沒有反對我會去的,我也好想見妳。」

與小莉閒聊幾句後,舞璇便把電話轉進藍聖天的分機去。

她端著剛泡好的桔子茶進去。「你的電話,小莉。」

她叫喚了正埋首在文件堆理苦幹的總裁。

「哦,謝謝。」他立刻接起話筒,輕聲的說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73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