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3集~待續~
2011/08/08 16:57:49瀏覽534|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3集~待續~

「這束花是位先生要我一定要親自送上您手裡的。」他將花束遞上前。

「人都要準行婚禮了,去叫花店特地送束花來做啥?」唐英雄不了解藍聖天線下送束花來是啥意思,但他知道小弟口中的『先生』鐵定是藍聖天。

先生人呢?」舞璇問著。

「他離開了,但是留了封信給您。」小弟將信遞上。

舞璇接過信,小弟遂而離開。

大夥兒納悶極了!亟待舞璇接過的信中述分明。

舞璇,我愛妳!正因為如此,我必須離開妳。還記得我們曾經有約定過『要妳說愛我』,當時約定只要先開口承認愛對方,輸的必須離開對方,贏的則可以提出一個要求。我承認我愛妳,所以今天我必須離開妳。至於我會答應妳的求婚,又放妳鴿子,逃婚去,請別怪我的任性,就當做我想小小的捉弄妳,以報先前妳對我的欺騙之仇。

在我們的約定裡,妳是贏家,我是輸家,照理說我是應該讓妳提出一個要求,並履行它。雖然妳有提出結婚的要求,但是我卻逃避了,就怪我軟弱,不敢面對妳,妳的要求就先擱著吧,我也不會讓妳找到我的。

再見了!我的愛!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就是啊!」「實在太過分了!在婚前臨陣脫逃。」「在這時候上演逃婚記,擺明了要我們舞璇難堪。」大夥兒在一旁可是妳一言我一句的數落著藍聖天的負而離去,完全無預警的逃婚記。

舞璇一樣身份,今日也是個新嫁娘的唐儀妃,身上已穿妥美麗典雅的白色婚紗禮服。她提起群襬,緩步走到女兒面前。「我的女兒,想要的就要把握,妳應該知道他在哪吧?」

舞璇點點頭。臉上浮現一抹迷惑。

「跟著感覺走,跟著妳的心走,妳問問妳自己,是不是想要去找他?」

    舞璇再度點點頭,這次心意堅定,她知道自己要的。

此時大夥兒都鼓勵她,就連徐義理及武騏也在一旁勸她主動去找藍聖天,把他追回來。

「去吧。」武騏推推舞璇,叫她舉步向前。

隨著舞璇出去了的身影,武騏引頸長看,心裡百種滋味點滴。

徐義理另有深意的淺笑。「妳很不甘心吧。」

像被看穿了般,武騏聳聳肩,回他一個冷笑。「甘你屁事。」她說了句粗俗的話語。

「哈哈哈!」徐義理爽朗的大笑出聲,心想這女子可愛極了!武騏大辣辣不加修飾的個性相當迷人,對他而言,很迷人。

這麼久了,他已經很久沒有注意過女人,對女人有另外的想法。此刻他竟然對一個女同性戀者有感覺?他是不是瘋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51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