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0集~待續~
2011/07/06 16:43:06瀏覽457|回應0|推薦1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0集~待續~

***     ***     ***     ***

「徐大哥。」舞璇高興的喚著她的好友---『徐氏俱樂部』負責人徐義理。

   徐義理與唐舞璇是在一場宴會中認識,進而結拜的,還曾經因為太好,使得藍聖天誤會吃醋。

   徐義理今天來看看自己的妹子。他看到新聞及報章雜誌的報導,便想來關心她的,但礙於剛好這段時間,他人在國外處理俱樂部與國際旅行社團合作的事宜,一直到今日一下飛機,他便立刻前來。

「璇妹。」這是他對舞璇特有的稱謂。「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看妳。」

「不打緊。」舞璇體貼的回他。「我知道你最近在忙著俱樂部的合作案。」

「最近有心事嗎?」徐義理一眼看出他的妹子心裡煩著。

「嗯哼。」她也不迴避、不逃避,直接了當的承認了。

「如果是為了感情的事,我想妳並不需要煩著。」

舞璇狐疑為何不在身邊的徐義理,可以這麼篤定她為了什麼事情煩惱,也這麼篤定的斷定她根本不需要煩惱。

徐義理看出的疑惑,又繼續接話。「妳忘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對妳說的話嗎?」

「我沒忘。」徐義理要他坦誠、坦然的面對她自己的心意。

「妳愛他吧。」徐義理非常篤定的咧嘴笑道。

在他面前的舞璇,像是透明人。

舞璇將如雲波浪大捲往身後撥,不置可否的不表示任何話語。

徐義理當然知道自己是猜對了。「妳深愛著他,但因為你們先前的關係,妳拉不下臉來主動告訴他。」見舞璇如聽到心坎裡的話,他便繼續說著:「否則妳也不會毫不考慮的與他結婚。」

他拍拍他的璇妹。「妳是個勇敢的女孩,但是遇到愛情這玩意,卻變得如此退縮了?」

「我以前有『厭男症』,你曉得吧?

「嗯。」那又如何呢?徐義理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有個女朋友,她叫武騏,我們曾經在一起過,我是個女同性戀者。」

「妳是應該跟人說清楚唷!」他提醒她。

「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她了。」她不由分說,不知所措起來。「我這樣好像徹底背叛了與她的情感。」她難過極了!現在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前女友。

「舞璇。」一聲低沉磁性的女生響起。

「武騏。」她震驚於武騏的出現。說人人馬上到。

「恭喜妳。」武騏看不出任何情緒,到底是真心誠意的恭喜?還是說反話?

「武騏,對不起!」舞璇打從心底感到無比的歉意,自己對不起她、背叛她在先。

「不,這沒有什麼對錯。」武騏揮揮手,轉而看向徐義理:「初次見面,你好。常常聽舞璇提到你。」她正色看他。

「妳好!」徐義理審視她一回,沒想到這樣一個女人會是與舞璇在一起的女同性戀者。

「不好意思,我要單獨與舞璇談談。」武騏要徐義理迴避。

「舞璇,我也該先回去俱樂部處理事情了。」徐義理表明要離開了。他一下飛機就先來看舞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39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