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6集~待續~
2011/06/30 14:52:46瀏覽359|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6集~待續~

***     ***     ***     ***

舞璇受的外傷經過幾日細心加上好心情的調養,已大致好的差不多了,而她因為住不慣醫院,也就在龍韶群出現的那天辦理出院回家調養,並有專人護士照料生活起居。

唐儀妃和龍韶群這對苦命鴛鴦分離這麼久,終於再次重逢,唐儀妃像是有說不完的千言萬語對龍韶群傾訴,滔滔不絕、興致盎然的談天說地。這也有助於龍韶群恢復記憶,龍韶群不斷地且認真專心的傾聽唐儀妃所說的每一句,這樣似乎能喚起他片段的記憶。越聽越瞭解唐儀妃與龍韶群的過去,龍韶群更加的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對唐儀妃更是體貼溫柔,他倆像是重新談著黃昏之戀,重新認識對方,愛戀著對方;而這次再也沒有人阻撓他們,反而各個紛紛線上由衷滿心的祝福。

「他倆人有說有笑,甜甜蜜蜜的,都忘了他們受傷的女兒。我媽有了爸就忘了我啦!」很明顯的醋味。

「我女兒還不是有了老公就忘了爸。」唐英雄加入醋味一族。

「我媽還沒嫁啦!」舞璇直接吐他。

「哦。這挺嚴重的。」唐英雄煞有其事的說。

「嗯,這要處理一下。」舞璇也點點頭附議,好似了然於心。

唐儀妃跟龍韶群終於見到這對祖孫,便走了過來。

「你們在說什麼?」唐儀妃直問。

「要處理什麼?」龍韶群耳尖,接收到了。

「處理你們啊!」祖孫異口同聲。

「我們?」倆人都皺眉不解。

「對,而且是遲來的處理。」

「遲來的?」唐儀妃更不懂了。

「那我來問你們,爸你是不是讓媽孤孤單單一個人睡了20幾年?」她問龍韶群。

龍韶群一聽馬上會意過來。「呵、呵。」他深情款款的看著唐儀妃。「儀妃,妳還願意跟我在一起,讓我陪伴妳、照顧你嗎?」

「我願意,當然願意。」非常急切的回答。

「妳願意嫁給我嗎?」龍韶群信心大增,開口向儀妃求婚。

唐儀妃作夢也沒想到還會在她的中年後,等到這一刻如願以償。

她掉下感動的淚來,龍韶群和唐儀妃點頭如搗蒜,來代替回話。

一旁的女兒也欣喜極,落下歡喜淚。「那就趕緊送入洞房吧。」她推著倆人的背。

「我們的事我們會搞定。但妳自己呢?女兒,我看得出來那天自鬼門關把妳救出來的藍聖天對妳的真心,妳有考慮過接受人家嗎?」

「我………」講到自己的感情,舞璇就支支吾吾的了。

「妳好歹也去當面謝謝人家。」

「那天爺爺也說了,要怪就怪我,千萬別意氣用事,耽誤了妳的人生。」唐英雄又說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3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