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3集~待續~
2011/06/07 16:38:40瀏覽349|回應0|推薦1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3集~待續~

***     ***     ***     ***

   唐舞璇全身是傷被送進醫院,藍聖天在旁守著她。

躺在頭等病房的床上,舞璇掙開雙眼,雖然虛弱但仍能開口說話。

「藍聖天」她喚他的名。

他立刻握住她的手,顯露焦慮神色。「我在這。」

她不置可否地頷首。「你怎知我在那裡?」

「是小莉告訴我的,他們裡面有人看不過去通知小莉妳有危險,小莉就立刻要我去找妳了。」

她自口袋中掏出錄音筆遞給他。「把這交出去給警方,這是露意絲謀害陳麗綾的證據。」

有人敲門。進來的是一知道消息就飛奔而來的小莉。

「小莉妳來得剛好,妳在這照顧舞璇,我有點事先去辦。」藍聖天交代剛進門的小莉。

「小莉謝謝妳通知藍聖天來救我。」舞璇向小莉當面道謝。

「謝什麼!救人本來就是應該的,而且真正救妳的是藍聖天,更何況我們是好姊妹、好朋友,妳以前也救過我啊。」

***     ***     ***     ***

這幾日『藍氏』的新聞報導連藍聖天父母的戀情也被狗仔挖出;加上『唐氏秘辛』,連當年唐英雄阻止唐儀妃與龍紹群在一起的事蹟也鬧得沸沸揚揚。

兩個老人家臉色鐵青的互看。

「都你,玩得過火了吧。」性急浮躁的唐英雄首先開砲。

「我都沒說呢。『藍氏』股市大跌,我損失得可多了呢!」藍定發回擊。

「裝什麼!你樂得很呢!趁機在市場上低價收回,過陣子你又大賺了,我還不知你打的如意算盤?」老友馬上搓破他的奸計。

藍定發立刻轉移話題。「我們該是出來收拾殘局的時候了。」

「怎麼收拾?」

「可以到醫院去把當年的事跟兩個小蘿蔔頭說清楚。」

唐英雄搶過話說:「還有我們倆家是世交,根本無冤無仇,唐氏也沒有什麼財務危機,所有的事都是我們的安排。」

「你說,我不想說。」難得藍定發耍起賴來,順勢推給老頑童。

「好啊!我說就我說。」唐英雄一口答應。

當年的事總要說清楚,因為他當年的執意而為,他已耽誤了女兒的終身幸福,讓唐儀妃痛苦至今,也間接造成舞璇的『厭男症』產生。

趁現在舞璇與藍聖天的關係還來得及挽回,他不能再讓悲劇再次發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29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