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1集~待續~
2011/05/06 14:17:38瀏覽373|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1集~待續~

***     ***     ***     ***

自從上次在墓園裡與舞璇決裂後,藍聖天就像個失戀中的男人一樣鎮日爛醉度日、頹廢不振。

「呵,我的情敵是個女的,唐舞璇接近我只是為了報復我、欺騙我。」手裡拿著酒瓶,頹廢極地癱在地上,自我解嘲、自我消遣。

「啊!」他狂吼一聲,企圖發洩所有的怨氣,連手裡的酒瓶也奮力擲向牆壁。

『鏗鏘!』酒瓶撞擊後破裂的聲響。

電視機一連開著好幾日,此時新聞又再次播出『藍氏』負面的消息,還有不知哪個神通廣大的記者或者是有心人竟還調查出是舞璇洩密,不只舞璇的姓名、照片登出甚至公佈舞璇是唐氏企業唐英雄的外孫女以及舞璇的媽媽---唐儀妃姓名及照片也出現在螢幕上,只差祖宗18代沒一一列出,但已算是夠狗仔了;一時間藍氏的種種有什麼商業陰謀跟秘辛全盤爆出,極度狗仔的報導方式。

藍聖天對著螢幕不屑地冷笑。「哼!報應嗎?」他看著螢幕裡舞璇的照片喃喃自語。「我今天就在這裡跟妳宣佈:『我輸了!我愛上妳了!』但是也同時失戀了!原來失戀這麼痛苦。」

藍聖天過於沉浸在自己的意識中,並沒發現有人闖入,也剛巧聽到他對舞璇的宣佈。

舞璇走到藍聖天眼前,靜靜看著他。

半倒在地上的藍聖天抬眼。「妳來做什麼?」他沒好口氣。

「我來拿東西的。」其實東西可以不必回來拿,再買過就好的,這只是她的藉口。

被藍聖天這一問,她有點心虛的轉身離開。

藍聖天順勢拉她的手。「這裡還有什麼東西是妳眷戀的?是妳珍惜的?是妳需要的?」

她奮力掙出他緊抓不放的手,反彈因力道過猛,使她重心不穩得踉蹌倒退幾步,藍聖天見狀不由分說瞬起攬住抓穩她並趁機欺上前欲吻她。

舞璇見狀也迅速轉身掙脫他的禁箍背對他準備一走了之。

「不是來拿東西的?」他已嘲諷的口吻糗她。

舞璇不語不回應,她現在只想離開有他在的地方,她只想逃,再面對他怕是連她自己都會失控。

「妳就把我的心帶走吧。」舞璇不說話的態度,急著離開的模樣惹來藍聖天狂暴的怒吼。

「我帶不走你的心。」拋下一句便奪門而出。

舞璇心頭補上一句:『你的心太沉重了。』


 請各位讀者如有什麼寶貴意見或批評請多多指教!

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17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