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0集~待續~
2011/05/05 14:17:15瀏覽370|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0集~待續~

舞璇反射性的推開黏在她唇上品嚐的武騏,像個做錯事的女孩,露出尷尬的神態。

見舞璇默不作聲的態度,一股莫名火氣徙來,武騏搶先回話。「呦,難得會碰見藍大少爺您,正好被你看見我們親密的時候,就不用我們再多解釋了。我跟舞璇可是高中同學,更是現在流行的同性戀者,如何?」武騏走向藍聖天面前,扯開嗓子:「若不是你害死了我們的高中好友---陳麗綾,舞璇也不會委屈自己去當個狗屁沙文豬想出來的『一億元生日禮物』。」她像是把多日忍痛與舞璇分開讓她委身於他的怨氣一把出在他身上。

「我沒有害死她。」他簡單回了武騏一句,便轉向對著舞璇逼問。「妳跟我說妳是同性戀嗎?妳為了報仇以自己的身體作為賭注,報復我就夠了,還讓『藍氏』垮台?妳知道會害了多少的員工沒有工作?沒想到妳是會為了報仇不擇手段的女人。」

被藍聖天咄咄逼著她答覆,她只能擠出一個字。

「我-----」支支吾吾的,她好像偷腥當場被老公抓。

「妳是同性戀?」質問已經變成了半肯定。「那妳愛我嗎?妳對我都沒有感覺?從來沒有?」

一直插不上話站在一旁的武騏跳出來。「她喜歡的人是我,更不可能對你這臭男人有興趣的。你今天被報復都是你自己罪有應得的,你別再來煩舞璇了。」

「妳說話啊!妳在心裡笑是我嗎?很可笑的是當初防著妳跟徐義理接近,而我的情敵竟然是女人,一個女同性戀者。」藍聖天失態地自嘲,嘴角仰著似笑非笑的唇意。

「我一直是個女同性戀,女權主義者,我可憐終日患著單相思,體弱多病的母親已盼了我那毫無音訊的父親幾十個年頭了。對男人我是不屑一顧的,要不是麗綾還有表姐唐黛如都為了你而要生要死的,要不是因為藍氏潰擊唐氏,我是不可能會當你的『一億元生日禮物』,說明一點,我是因為有目的而接近你,而也是因為目的達成而離開你。」舞璇一口氣洋洋灑灑道盡。

藍聖天似乎不敢相信的膛大雙目瞪著舞璇。他欺向前用力拉她手臂一把倒向他寬闊偉岸的胸膛,雙方可以感受到對方心跳動的節奏。

「妳的身體騙不了妳。」他用低沉粗嘎的聲音在她耳邊吹氣。

舞璇接收到他一語雙關的話並受到他身體貼近的挑弄,撩撥著她的心思不由自主的想起他倆曾經如此親密的種種畫面。

她兩朵紅暈害羞的淡淡染上她的雙頰。

「你做什麼!放開她。」武騏見狀不妙,第一反應立即以她舉重選手的力道硬生生分開他們。

「舞璇我們走!麗綾我們也祭拜好、報告好了,我們離開這裡吧。」她催促著,巴不得是用飛的離開。

舞璇不作聲,只是點點頭。倆人在武騏的引領下雨藍聖天擦身過,獨留藍聖天在原地。

藍聖天沒有再追下去,剛當面所聽到的字字句句已明白說明了這一切,沒什麼好再追問了,也結束了,他黯淡消沉的看向漸行漸遠的一對---女同性戀。

「喝。」他扯開嘴角苦著笑著,再沒有這麼萬般無力的笑了,再沒比此時他苦笑的臉色更難看的。


堂堂邁入"第60集"大關!雖然是小小的不起眼創作!但是是我精心嘔心瀝血的創作~

但是很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請給我ㄧ些些.一咪咪的回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17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