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2集~待續~
2011/07/15 19:29:22瀏覽554|回應0|推薦1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2集~待續~

***     ***     ***     ***

    敲鑼打鼓、熱鬧滾滾的,『大唐王朝』今年真是雙喜臨門,喜事連連,兩個女人同時要舉行婚宴,又是『大唐王朝』大家長唐英雄的女兒及外孫女,大夥兒就連媒體人接來湊熱鬧,共襄盛舉。

    就在今日,在『大唐王朝』的庭院裡舉行盛大的典禮,現在正在準備中,佣人及幫忙籌劃的人員無不忙裡忙外,走進走出的在佈置著外場;她們準備今日在『大唐王朝』300大庭院上容納所有賓客的祝福。

    兩個新嫁娘一大早天未亮,便開始接受婚紗專業經理人及婚紗秘書的打扮、著裝。趕在中午前做好一切準備工作。

龍紹群西裝筆挺裝扮妥當後,迫不及待搶先一步走進來看看新娘子。「美麗的新娘子。」

「你在叫誰呢?」舞璇與唐儀妃同時回過頭,舞璇笑了笑說。

「當然是----你們倆個都是囉!」他誰也不得罪,更何況是事實,舞璇與唐儀妃倆人在今天都是最美的;舞璇又是他們倆人的愛情傑作,當然也遺傳到她母親唐儀妃的美囉。

「嘴巴真甜。」唐儀妃笑著虧龍紹群。

龍紹群摟摟他的美麗新娘子,倆人無視於舞璇在場,你儂我儂起來,好不甜蜜。

舞璇別過臉去,看看牆上的大時鐘,在望望門口去。

唐儀妃發現到女兒的小動作。「诶?藍聖天怎麼還沒有來呢?」

「是啊!」龍紹群附和著。「主角還沒到呢。新娘子心都不在這兒,都不知道飛到哪兒去啦?」

『大唐王朝』的大家長唐英雄此時也進來看看他生命中最愛,也是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今天誰也比不上他開心、歡喜了!當年因他的反對而造成兩個女人的不幸,今天終於平反,得以圓滿結婚,是他畢生最大的願望了!此生他感到無比的愉悅、值得了,他已無憾!老天爺待他不薄,在他有生之年了此心願。

「哇哈哈!」唐英雄大笑三聲,走進新娘化妝間。

「爸。」唐儀妃與龍紹群同喊。

「乖。」唐英雄嘴角總是笑咪咪的。

「爺爺。」舞璇也叫喚著。

「乖孫。」唐英雄的笑意以溢滿整個臉龐,合不攏嘴角了。

「大家好!」後面跟著藍定發也走進來了。

大家互道寒喧一番。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到準行婚禮的時候了。

「诶?」藍定發發出一聲。「聖天怎麼還沒來?」他左右看看,狐疑的問:「他不是跟我說,他要先來,叫我晚點再來就好?他還沒到嗎?」

「沒有啊。」唐儀妃說。

「還是他有什麼事情先去準備的?」

「今天他是新郎,他最大了,只要準備跟新娘子完婚最重要。其他的事已經交給人去處理就好,並不用他操心啊!」唐英雄這樣說。

   就在一堆人你一句、我一句討論著藍聖天的行蹤,一個送花的小弟走了進來。捧著一束超大、超美的百合玫瑰花束。

開門就喊:「哪位是舞璇小姐?

「我就是。」舞璇應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42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