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1集~待續~
2011/07/14 18:02:01瀏覽555|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1集~待續~

待徐義理離開後,武騏瞬時換上另一種神色。

「舞璇,妳真的要嫁給那個渾蛋嗎?妳愛的人是我啊!妳怎會願意嫁給一個男人?妳的『厭男症』怎辦?」武騏激動極了!她還是無法接受她深愛的女人會棄她而去。

   舞璇這時才知剛剛武騏見到她時的滿不在乎,是因為有第三者在的關係,待徐義理走後,武騏馬上便原形畢露。

「武騏,妳剛剛不是才恭喜我?不是才說沒有對錯可言?」她將剛剛的話再塞回給武騏。

「如果妳不再愛我,請妳老老實實的告訴我。」武騏非常誠摯的看她。

舞璇難以啟齒,話到了嘴邊,還是縮了回去。

「我要一個答案。」武騏逼她今天面對她說清楚。

「武騏,我一直當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直到我遇到了藍聖天,我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是這麼回事,那感覺與我跟妳的感情是兩回事,是完全不一樣的。

聽到舞璇這一番話,她明瞭她真的該死心了。武騏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ok,我瞭了。我要的就是這個。」

「妳不恨我?怪我?」舞璇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看著她。

「恨妳、怪妳,妳就會再回到我身邊嗎?」武騏摟摟她的肩說:「妳的心已經在他那邊是既定的事實了。」她聳聳肩,作灑脫狀。「妳以為我這麼容易就放棄妳嗎?我這可是思考、想透良久才來找妳的呢!」她想了數日,才提起勇氣來找她的。

「剛剛說的恭喜妳,現在正式補一句,恭喜妳找到妳想要的、妳愛的,希望妳幸福!」她由衷的恭喜她。

「謝謝妳!」舞璇現下已淚流滿面,不能自己。「我最想聽到的就是妳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妳能體諒我,祝福我!我會幸福的。」她的心此刻突地豁然開朗了。

「妳沒有對不起我!如果今天妳沒把話跟我當面說清楚,那麼妳就真的對不起我。」她幫舞璇拭掉淚珠,倆人還是這麼親密,只是她們的感情是情同姊妹。

舞璇此刻知道武騏將是自己永遠的閨中密友,無話不談的手帕交,她們的感情是這麼的根深蒂固,相知相惜。

   心頭的心事放下,放下對武騏的愛與歉意,歉意多於愛意,得到了武騏的諒解,對藍聖天的愛變得更明確、更篤定。


已進入後續高潮劇情階段,請不要錯過您意想不到的結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4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