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4集~大結局~
2011/08/31 15:06:06瀏覽553|回應1|推薦6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74集~大結局~

***     ***     ***     ***

    舞璇腦裡盤旋著藍聖天可能會去、會出現的地方。漫無目的的找他,不知要找到何時。

此時突地靈光一現,她知道他會去的地方,也是她想去的地方。

    舞璇急急開著車前往陳麗綾的墓園。

下了車,拖著那一襲美得如夢如幻的白紗禮服,走到陳麗綾的墓前,並未發現藍聖天的身影。

「麗綾,我想告訴妳,我愛藍聖天,我就要跟藍聖天結婚了,妳會祝福我們嗎?請幫我找到他吧。」舞璇雙手合十,向陳麗綾禱告著。

待她轉過身欲離開時,上次躲在樹後的藍聖天,這次同樣出現在樹後,並現身。

「啊!」舞璇驚訝的叫出聲。

「妳真的愛我嗎?」藍聖天內心波濤洶湧。

舞璇已淚眼汪汪,不能自己的落下淚珠。她衝過去抱住高大挺拔的藍聖天。「我愛你!除了你,我還能愛誰?」她趴在他身上傾訴真情。

「我以為妳並不愛我。」他誤會了。

「你很可惡耶!居然敢放我鴿子,敢逃婚!」她槌著他厚實的胸膛。「誰說你是輸家了?我也是啊。」她嬌嗔著。

「呵呵。」藍聖天笑出聲,沒想到他的舞璇會有這麼小女人的模樣。「妳穿這樣很美,是最美的新娘子。」

「既然我已經找到你了,我提出的要求,你就要履行它。」

「既然我這麼快就被妳逮到,妳要什麼?說吧,我都答應妳。」

「我要你跟我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她這樣要求。

「哦,那當然。妳是我今生的新娘子,老婆大人說的是,都聽妳的。」一把擁住他的摯愛,深情的擁吻。

他們的吻仍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吻得死去活來,欲罷不能的。

唐儀妃與龍紹群一對在『大唐王朝』完婚,唐舞璇與藍聖天倆人就在陳麗綾墓園見證下結婚,兩對同時結婚,皆大歡喜。


本藝文小說刊載至今~以時日長久~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閱讀,並給予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

本篇小說於第74集已完美結束,請繼續支持我刊載下篇新作!

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5992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結局
2011/09/01 18:15
圓滿大結局
辛苦囉!!~~
舞綾(maylinhsu) 於 2011-09-09 15:05 回覆:

小咪!謝謝您的支持!

您的留言版未開放, 所以也不能到你家留言!

您的"大頭貼"是本人還是雜誌?還是特殊拍照??

好特別唷!還有一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