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9集~待續~
2011/07/05 14:32:04瀏覽400|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9集~待續~

此時可看出舞璇流露出那種少女情懷般愛嬌的嬌羞樣,藍聖天愛極這會兒的舞璇了。不經意流出愛憐不已的眼神投射向舞璇,這一幕被眼尖心細的唐儀妃給抓住。

「老公,我們這兩個特大發光燈泡快閃到一邊去吧,聖天可是來找舞璇的,我們在這湊啥熱鬧?走吧,陪我去喝喝下午茶吧。」

「是啊!我們去喝昨天去的那家『玫瑰庭園』的玫瑰水,還有特製的手工餅乾。」

   倆人不再理會其他事,相偕去飲茶。

   留下的倆個木頭人,說是木頭人是因為倆人沒了特大燈泡照亮著,竟就這樣妳望我、我望妳的對看好不一會兒。

「你來找我什麼事嗎?」舞璇尷尬極了,首先打破沉默。

「妳忘了我們要結婚的事嗎?妳忘了妳向我求婚嗎?」藍聖天這樣回問她。

「我沒忘。」怎可能忘記啊!

「怎麼?」藍聖天挑起眉橫眼看她。「難道妳現在想反悔?」

「當然不是。」舞璇急急的澄清。

「那我來,當然是來會我的未婚妻啊。」藍聖天大步跨前,一把將舞璇擁入懷中。

舞璇下意識的掙脫開來,這舉動卻讓敏感的藍聖天有所聯想。

「妳的『厭男症』症狀可好了?」他知道原來她有這種毛病,討厭男人,甚至是個女同性戀者,還去交了個女朋友。「妳跟我結婚,那麼妳的那個女的小情人可怎麼辦呢?妳要怎麼安撫她呢?」他吃味的質問她。

舞璇的『厭男症』其實早已因這一連串的事件,逐漸淡化、消除了;她先前會犯有『厭男症』的毛病,完全與她父母有關係。當時她誤以為她的父親龍紹群是個負心漢、薄情郎,把他母親唐儀妃拋棄了,連帶也不要她了,再加上她的表姊唐黛如及好友陳麗綾所遇非人,為了愛情銷香玉損,甚至賠了一條寶貴的生命;她才會以偏蓋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厭惡所有全天下的男人,以致得了所謂的『厭男症』,轉而喜歡上女人,而跟武騏在一起。

「妳喜歡女人,卻要來跟我結婚?妳心底到底在想什麼?」藍聖天步步逼近她,想盡辦法要從她嘴裡得到想要的答案。

「我---舞璇支吾其詞,話到了嘴邊,卻又不敢說出口。

她想告訴藍聖天自己已經不喜歡女人了,『厭男症』已經消除,戒掉了。如果今天不是他提起武騏,她可能還沒想到她的前女友武騏。

她想告訴他:『我也愛你!』,但礙於她的個性所致,她還是開不了口。

「妳為了要答謝我的救命之恩,就要嫁給我?會不會太草率?感恩圖報、以身相許會不會太委屈妳啦?妳現在反悔還來得及。」藍聖天給她反悔的機會。

「不,我說出去的話絕不反悔,且我已考慮清楚了,我願意跟你結婚。」舞璇非常篤定、堅貞不移的神情挺身在藍聖天眼前,以示堅定不移。

   藍聖天見狀,為之動容,有一時半刻認定舞璇對他是情有所鍾的,他會以為舞璇對他是有特別意思的。「妳這種表情、態度,會讓我誤以為妳對我有意思哩,要不是知道妳喜歡的性向,妳的癖好這麼特別,否則真以為妳已經愛上我了呢。」藍聖天這樣解嘲著。

舞璇一聽到他略帶嘲諷的話語,她湧上一股怒氣,她羞愧極了!

怒極則口不擇言。「我喜歡女人也不會喜歡你!哼!全天下的男人都死了,我也不會愛上你的啦!你作夢。」為了加強氣勢,舞璇甚至加上手勢往前推推他。

   往往會說出:『全天下的男人都死了,我也不會愛上你的啦!』,這麼句話,會用上的人往往得到的結果是話與願違、事與願違。

   藍聖天抓住舞璇推著他的手,雖然此刻滿享受著她對他的打是情、罵是愛的動作。他眼睛灼灼鎖定她的臉、她的唇,蠻力一使,扯入自己懷中,汲取朝思暮想的性感薄唇,一解相思之苦;其他的事,以後再說吧!

「野蠻人。」舞璇扯出這幾個字,想要掙脫,但是意志薄弱,事實上根本沒有想要掙脫的態勢,舞璇自己也挺享受著這久違的一吻。

藍聖天一聽到這久違的名彙,且是舞璇對他的專有名詞,他開心得爽朗大笑,當然也與舞璇相交的唇解開了;舞璇響要掙脫他的束縛也因此達到了目的。倆人還是挺喜歡你來我往的唇槍舌戰,倆人的關係還是如此的火熱精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39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