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6集~待續~
2011/02/17 11:09:57瀏覽521|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6集~待續~

***     ***     ***     ***

「舞璇,我好想妳!真的。」武騏見到舞璇像蜜蜂見到花蜜般立刻趨向前。武騏欲親近她以汲取她的甜蜜滋味,藉以撫慰她這段日子以來的寂寥。

當武騏碰到她的臉,她欲得到滋潤的豐唇湊上前之際,舞璇竟毫不猶豫地轉頭過去。

武騏關切地問:「怎麼啦?」她帶了些許受傷的神色,情意深深的注視著她所疼愛的女人。

「對不起!」舞璇煩躁地避開她直視的眼神雙手展開圜抱住武騏頸項,與她緊貼著。

武騏就這樣被動的讓她圜抱著。

「我現在心很亂。」此刻唯有緊靠著武騏,舞璇才能夠平復下來。

「嗯。沒事了!」武騏不再追問下去,拍拍舞璇的美背,安撫她煩亂的心。

就這樣,過了半响。

「舞璇,妳的資料帶出來了嗎?」武騏問。

「在這裡。」舞璇自包包裡取出她偷出來的資料。

武騏拿起資料仔仔細細檢視一番。

「嗯,這的確可對藍氏造成危機。」她下了這麼個結論。「接下來妳有何打算?舞璇妳可以不用再回到藍聖天身邊了啊!只要有這份資料,只要把這份資料交出去,我們的目的就已達成了不是嗎?」武騏這麼分析給舞璇聽。

「騏,這份資料真的要交出去嗎?」

「難道妳心軟了?後悔了?還是----妳對藍聖天動了真情?」武騏激動地抓住舞璇的肩膀,這是武騏最不願看到的。

「不,不是。」舞璇急忙否認。「當然不是。」再次強調。

武騏不再出聲,等待舞璇有更好的解釋。

「我的意思是我『一億元生日禮物』的合約也還沒到期,還有我跟他的賭約還沒有結果,我現在還不行離開啊。」她停頓了下,似想起什麼,又開口:「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我還沒告訴妳,我發現當年麗綾的死不單純,我懷疑跟『娘子兵團』有很大的關係。麗綾的事也是我這次接近藍聖天的原因之一啊!」舞璇激動的提醒武騏不要忘了為了好友的目的:「妳不要忘了我們為了幫麗綾復仇的目的,我要讓藍聖天因愛上我而痛苦啊。」

「我捨不得妳啊。」她拍拍舞璇的背安撫她說:「那麼這份資料給我,我幫妳處理,這幾天各大報就會登出了。」武騏將資料緊握手中,深怕舞璇反悔。

舞璇看看她堅定的態度,不再說什麼。

「妳確定妳要回到那個人身邊嗎?」武騏擔憂的望向她。「事情如果爆發了,我怕妳會受牽連,妳會有危險。」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舞璇回她。

「答應我,如果發現不對勁,妳就要趕緊離開他。」武騏見舞璇如此堅持,也不好再阻止她,便對她做最後的叮囑。

舞璇不置可否地沒有回應她任何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89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