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5集~待續~
2011/01/10 16:06:41瀏覽1066|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5集~待續~

「消息早已經放出去了,資料也已委託『內部』挾帶進去了。相信很快地,舞璇應該已經發現了,現在就等她看到的反應,再看下一桿我們要怎麼打。」

唐英雄放下心來,不置可否地點點頭。

***     ***     ***     *** 

   藍聖天今天又跑去客戶公司召開專案會議,而舞璇便留下來將ㄧ些處理好、尚待批閱的文件分類並做一些重點的提示筆記。在有意識、無意識的整理、瀏覽文件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影響藍氏生死的重要文件。

當手上出現了一直等待的東西時,有一段時間唐舞璇腦子是ㄧ片空白。但腦裡不久又浮現出當年好友陳麗綾悲慘的下場。

當年她與武騏還有陳麗綾是多麼地麻吉,多麼地好,如今又似放幻燈片一樣ㄧ幕幕的從記憶中抽出放映在腦海裡。她拼命想著藍聖天可惡的事情,將他以前對不起女孩子的種種事蹟一遍又ㄧ遍重覆的想著,以加深對藍聖天憎惡的印象,為壯大爲好友陳麗綾復仇的意念。手裡更迅速地翻閱對藍氏企業舉足輕重的文件檔案。

這是在無意間,真的是無意間,讓她發現了藍氏天大的秘密,足以影響其事業成敗攸關的資料。如果沒有這份資料證明藍是商業交易的合法性,藍是必須負擔起龐大的賠償及違約金給食品界---糖果小舖,並有侵權危機。手裡顫抖地拿著這份對舞璇而言極為重要的武器。這個就是她處心積慮,不顧一切想要挖掘的武器,她心裡太過激動,大喊一聲:『這就是我要的!』就再一瞬,她腦中竟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她立刻想甩開他惱人的隔空糾纏,焦躁的心緒盤旋著,她定定神向自己內心喊話:『我不能心軟!』她隨即撥起電話。

電話那頭似早等著她的來電。急切地接起電話回應。

「舞璇,妳在哪?我好想妳!我們已許久未見的呢。」

舞璇不置可否地應道:「嗯。」

「舞璇,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不愧是與舞璇相識相知甚久的知己好友,況且武騏對她還有一份特別的感情在。

「我………」舞璇支支吾吾的難以啟齒,似在思索是否該開口告知武騏,她接近藍聖天的目的已有進一步的線索及發展。

「有什麼妳就直說吧。」武騏見舞璇難以啟齒的樣子,立刻補上這句,鼓勵她開口。

終於,舞璇還是說了。「我找到可以讓藍氏發生危機的資料。」

「什麼!」武騏比舞璇還要激動,她消化一下她的話後繼續說:「那意思是說,妳就快要回到我身邊了,不需要在待在那個狼心狗肺的負心漢身邊囉?我們什麼時候見面?快些把資料偷出來啊!」武騏已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藍氏垮台的下場。她等這天可是耐著性子壓抑自己不去阻止她的寶貝---舞璇犧牲自己投懷送抱的衝動。她等這天真有如度日如年般漫長。不過終究還是讓她等到了。她的內心是雀躍的。

「我會偷出去的,而且我還有另一件重要的事必須跟妳說,我現在必須掛電話了,藍聖天快回來了,我得處理這些資料,我會找機會出去見妳的。」她思索片刻回她。「先跟妳約在明天吧!在老地方等我。」


各位網友.讀者可以給我的劇情一點意見或給我一點靈感提示.....

對我的創作會有幫助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78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