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7集~待續~
2011/03/10 15:30:53瀏覽505|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57集~待續~

***     ***     ***     ***

「妳今天去哪?」藍聖天帶著質問她的口吻。

「去見我高中好友啊。」她老實的回答,的確是去見高中好友----武騏。

「妳是說去跟什麼騏的女生見面囉?」藍聖天走向她。

「嗯。」她溫馴的應了聲。

越走越靠近舞璇的藍聖天不安分的手開始黏在她身上游移。

他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親近她,他們冷戰也已好一陣子了,誰也沒有低頭的意思。

雖然藍聖天對舞璇的態度是有較曖昧,就拿上次在小莉家被小莉半推半就調了那杯頗富意涵的『濃情蜜意』,但也是因為那晚,她們原本的關係也起了微妙的變化。還記得那晚舞璇負氣脫口而出的話語:『我恨不得馬上離開你!』竟讓他陷入害怕有天會失去她的深淵,經過這幾天思緒的整理,他終於願意坦承面對她,面對他倆的關係。

他極盡溫柔的貼著她美麗的胴體遊走在她敏感的地帶,帶給她前所未有的酥麻感,她已融化在他溫柔的撫弄下,雙唇渴望的湊向他,祈求更多他的愛撫。在狂野與柔情之間,她對現在溫柔待她的藍聖天更是無法抵抗,她竟然已無法思考。

藍聖天緩緩低下頭擷取她甜蜜的唇瓣。

「妳愛我嗎?」藍聖天竟然問出口。

頓時,舞璇所有的反應靜止了,她離開他的懷抱,精靈般的眼珠咕嚕嚕的轉著。

「你想趁機套我的話嗎?」

「不是。我想要妳愛我。」他炙熱的雙眸猛盯著她瞧,他竟然這麼的渴望,盼著她的答案是肯定的,是他想聽的。

「哦。」她耐人尋味地吭氣。「那你是要承認愛上我了嗎?」舞璇等待著他的回應。

「這-----」藍聖天支支吾吾的,這對一個拒愛的人要比什麼都難。

見他躊躇猶豫的模樣,舞璇接話了。

「還是你想離開我?怕我不肯走嗎?」她質問他。

「並不是,小傻瓜。」他摸著她的頭。雖然舞璇在女生堆來說也算高的,但是在人高馬大有歐美血統混血的藍聖天身邊,她只到他的肩膀上,摸她的頭是輕而易舉順手的舉動。

「妳想知道我為何當初會與陳麗綾分手嗎?」

藍聖天藍眼金髮的模樣仍舊帥氣十足,但舞璇望進藍聖天眼眸深處,卻發現他眼裡隱含著深不可測的憂鬱色彩。這讓與藍聖天相處這麼長一段時日以來,藍聖天鮮少會將真正的情緒表現出來,雖然時常與舞璇爭鋒相對時也會流露出一般人很少看到的那一面,但今天這樣軟弱而憂鬱是幾乎很難得會出現在人面前。

「為何?」舞璇屏息以待,她真的很想知道,知道當年藍聖天對麗綾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況且是藍聖天自己主動提起。

「我有婚姻愛情恐懼症!」他終於說出這個他長久以來難以坦然面對的心結、心病。

「這是什麼理由?這是什麼意思?」舞璇聲調略略提高,她不敢相信有這種理由。「你當初就是這麼告訴那個女孩嗎?」

「這該怎麼說呢,我因為恐婚症(簡稱)而不敢愛!」他眼神頓時黯然。

舞璇瞳孔放大,嘴巴微張,不做任何表示,正確來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我告訴她,我發現我有點愛上她了,趁雙方對彼此印象還不錯時分手,這樣留下的會是美好的回憶。」他當時所說的意思他再敘述一遍給舞璇聽。

「你變態嗎?我還沒聽過這麼無稽可笑的分手理由!」舞璇對著藍聖天大吼。

「妳聽我說。」

「我不想聽你再說這些荒唐的藉口。」

舞璇不想再聽到他為了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爛藉口再做任何解釋。

「我父母當年因愛生恨,互相折磨,到最後雙雙走上絕路,共赴黃泉。」

他說出了這段鮮少有人知悉內情的醜聞。

「什麼!」她不敢相信藍聖天竟為了找理由藉口,為了解釋,連父母不堪的往事也拿出來。「你連父母都搬出來了。」她不屑地冷哼。

「這跟我患有恐婚症有關。」她艱澀的迸出口。

舞璇狐疑地看看藍聖天,看他還有什麼話可以編出來。

「當年我父母在PUB認識,轟轟烈烈相愛後,他們倆人結了婚之後因失去了新鮮感而互相限制對方,互相折磨對方。」

舞璇稍稍冷靜下來,細細傾聽藍聖天將他心裡最深處的陰影,也是最不願給人碰觸的角落,就在今天,就在此時,就在這裡攤在她面前,給她做最赤裸的檢視。「那又如何?」

「從小看著我父母這樣的關係走上絕路,到最後走上難以挽回的局面,我非常心痛也心碎,當然最後為了保護自己而不再輕易對人動情,不再輕易愛人。」

「你可以把今天跟我所說的話跟陳麗綾說啊!我相信她會諒解。」

「我沒有勇氣。」

「勇氣?那今天你為何敢在我面前表露,就是因為你的儒弱而間接害死了陳麗綾,你根本不是真的愛她,你是殺人兇手!」舞璇邊說邊倒退,退至門旁,她沖出口說完最後一句:『我不會原諒你的。』便轉身奪門而出。


強打待續!儘請期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96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