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2集~待續~
2011/05/10 13:50:53瀏覽439|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62集~待續~

***     ***     ***     ***

   藍氏垮台,藍聖天陷入困境,且目睹武騏與舞璇親密的情景,備受打擊,得知唐舞璇接近是有目的的,更是心灰意冷、憔悴不堪。

鎮日躲在宅裡酗酒,誰也不見誰也不理。

娘子兵團得知罪魁禍首是唐舞璇,便主動約她出來。

娘子兵團---露意絲與珍妮佛以當年陳麗綾死因內幕來逼誘舞璇跟她們見面,她真的想知道還有什麼她所不知的內幕。

為了以防萬一,她身上帶了秘密武器---錄音筆。

「喝,沒想到妳真的敢來!」首先開口的是具有黑白兩道勢力撐腰的露意絲,同時她也是『娘子兵團』的首領。

舞璇環伺四周,這裡荒涼的可以,方圓數十公里空無人宅,人煙罕至的荒郊野外,路過車輛稀疏,如果有人死在這裡也很難會被發現。

「妳約我出來也不會只是想跟我聊聊天吧。」舞璇直視露意絲。「有什麼話就快說!」

露意絲使個眼色要兩旁的壯漢架起舞璇。

舞璇掙扎地想掙脫兩個彪型大漢的禁箍,扭動著身體。「妳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這一陣子看妳幹得好事眾所皆知。電視新聞天天播出,看妳對我們家阿修幹了什麼好事!」她們都叫『藍聖天』---阿修。

她怒燄高張地走向舞璇,給了無反擊能力的她一巴掌。

舞璇動彈不得,只能任由她施暴。

「妳知道嗎?阿修因為妳的緣故,現在不再見我們,還對我們發脾氣,丟空酒瓶趕我們。」露意絲將藍聖天這幾日的反常態度道給她知。

「是嗎?那只能叫自作自受,怨不得人。」

聽舞璇這樣的回應,嬌生慣養,為所欲為慣了的露意絲露出凶光瞪著唐舞璇。

「自作自受?怨不得人?很好!我就讓妳嚐嚐什麼叫做自作自受,就跟當年的陳麗綾一樣下場。」

露意絲一把無名火上來,她再度示意壯漢行施暴動作,對舞璇拳打腳踢起來,打得她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一聽到陳麗綾三個字,舞璇困難地撐起身,激動莫名。「當年發生了什麼事?妳對她到底做了什麼?」隨著她的急迫,音量也更大聲了。

「想知道?在今天我一定會讓妳如願的。」說完,她像中了邪似的自顧自地狂笑不止。「哈、哈、哈。」

見露意絲越來越失態模樣,舞璇更加鎮定,在這關鍵時刻很有可能會危及到她的生命安全,她小心地摸摸褲頭內袋裡的東西。

「我也不怕妳會說出去,因為死人是不會說出去的。」她抓起舞璇的下顎強迫她直是她。「當年陳麗綾之所以會死其實是被我和珍妮佛一起逼死的。我叫人故意餵食供應陳麗綾毒品讓她上癮,讓她受控於我,聽我的話,整日神智恍惚,只想吸毒,我要她跳樓去死她就乖乖聽話的跳下去。」她像是講一件得意無比有成就感的事。

舞璇越聽眉頭是皺得越緊。

「很好玩吧?妳要不要試試?還是妳想選別種死法?」

就在這時候居然有人出現在這裡大喊:「住手。」

所有的人抬眼看向來人。

「阿修。」露意絲非常錯愕藍聖天居然會知道這裡並趕到。

「快放了舞璇。」藍聖天露出責備的眼神命令露意絲。

兩名壯漢立刻放了已全身傷痕累累而虛軟的舞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519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