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4集~待續~
2010/06/24 09:31:14瀏覽473|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4集~待續~

   在夏威夷的渡假別館中,藍聖天本來在發生了露意絲與珍妮佛的打人事件後,本應收假回台灣的,但因為小莉的傷勢還未痊癒,不宜隨意動身,藍聖天便決定等小莉康復後再帶她們回去。

   唐舞璇站在話筒前,撥了號碼,與久未聯繫的武騏通上話,以解倆姊妹的相思之情。怕是武騏已害了相思病,舞璇心裡明白武騏對她的那份特殊情意。

「喂?」電話已接通了。

「是舞璇嗎?我好想妳呢!妳在哪?藍聖天那傢伙有沒有對妳怎樣?事情有沒有被他揭穿了?妳好不好?他對妳如何?」武騏一接到唐舞璇的電話,不等她說什麼,便霹靂啪啦搶著問她的情況,關心之情溢於言表。

「好好,我很好。武騏,妳問太多了,我不知從何說起。」唐舞璇頓了頓,吞了口口水才說:「這………妳要我怎麼說呢!藍聖天他也沒有什麼所謂對我好還是不好啦!現在的他可能只關心著他的小莉。」唐舞璇不知自己說出此話時,是含著酸意的滋味。

「什麼他的小莉?」武騏聽得沒頭沒尾,半知不解的。

「喔!沒什麼啦!就是我們現在還在夏威夷的原因啊。」唐舞璇便原原本本將露意絲與珍妮佛鞭打小莉的情形及她與小莉拜把,結為姊妹花的事告訴了武騏。

「嗯。聽來藍聖天的確很關心且照顧小莉呢!但妳很在意他關心照顧誰嗎?」武騏當下有此一問。

「他關心誰照顧誰根本與我不相干,我只是注意到他對小莉的特別而已。」唐舞璇立即回應,立刻澄清、撇清。

「喔!」武騏自顧自嘀咕著:「那為何聽起來有其他的味道意思在?」

為轉移話題,唐舞璇轉而將今早與小莉的談話,和從她那套出的訊息告訴了武騏。

「嗯。聽起來那個叫露意絲的女人大有來頭,那麼小綾與唐黛如的事可能必須從她這裡查起,小綾的死與她必有關係。我這裡也會著手展開行動,妳有什麼消息我們再保持密切的聯絡。舞璇,妳何時會回來?我真的好想見妳,我們分開很久了。」

「啊!騏,妳別這樣呀!其實我也很想妳呢!」唐舞璇聽到昔日親密友人這樣的想念之情,她也愛嬌地回應著。

   也許是唐舞璇與武騏講得太投入,以致於沒注意到藍聖天出現在他面前多久了。他輕鬆自在的靠著牆角,注意著唐舞璇講電話的神情。

「璇,我愛妳!妳別忘了。」武騏傳訴著她對唐舞璇的綿長深情的情意。

唐舞璇先是一驚,不知為何她如今卻對武騏的愛意有些退卻。遲疑了片刻,她還是照往常一樣回應她:「我也愛妳。」低垂的臉微微抬起,竟對上了藍聖天的眼。

   像是抓到出軌的戀人一樣,藍聖天強壓下怒意的炙熱目光迸射而出,狠狠的瞪視著仍手持著話筒的唐舞璇。

   藍聖天跨著大步伐走到唐舞璇面前,倆人沒有對談的四眼相對著,藍聖天很自然的就拿走唐舞璇手上的話筒便直接掛上。

「你這什麼意思?」在一陣錯愕後,唐舞璇首先發難。

「我不准妳在我這與其他人甜言蜜語、暗通款曲。」藍聖天厲聲的警告她。

「你大概不知道我的合約中只規定不能與其他人發生關係,但並不能左右我的思想、意志及我的感情。你只是買去了我的身體,而我到底是愛誰這是我的自由。」唐舞璇大聲疾呼自己在這份合約中的立場,以及自己的義務與權利。

「太好了!妳說得很清楚!妳到底是愛誰這是妳的事,我並沒有興趣知道。但是妳別忘了我們的賭約。」他所提的是先前他倆私自打賭看是誰先承認愛上對方的賭約遊戲。

經他提醒,唐舞璇終於又想起她來接近藍聖天的目的之一……要藍聖天承認愛上了自己,讓藍聖天愛上了自己,並拋棄他,使他得到教訓,嚐嚐被愛人拋棄的滋味。

「你剛剛在這兒聽了多久?聽到些什麼?」不會從一開始就聽了吧。

「這……就是從妳說很想念什麼叫騏的那傢伙開始。」藍聖天欺上前,抓著舞璇的雙肩:「妳對他說的話聽來讓我覺得噁心。以後在我這的這段時間裡不准與他通電話,更不准與他見面。」

「你憑什麼限制我的自由,我就是想念他,如何?」她倔強的抬起下巴,與他槓上。

「我不准妳想念他!」

「你……」她震驚於他帶給她的強烈訊息。

好像被發覺他很在意她的心思,他說了其他的話語。「等過兩天小莉好些了,我們就啟程回台灣,回到台灣妳就暫時代替露意絲作我的特別助理,陪我參加宴會及幫我安排大小行程,就這樣。」撇下幾句話,轉身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15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