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2集~待續~
2010/06/04 20:12:02瀏覽554|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2集~待續~

唐舞璇第二日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發現藍聖天早已不在,她翻個身坐起床。想到了昨日的種種,還有露意絲與珍妮佛提到了陳麗綾與唐黛如這兩個女人,那麼事情必定和露意絲與珍妮佛脫不了干係,如要追查可能現下只有找小莉問個清楚,先向小莉打探再把情況告訴武騏,她心想:「也很久沒有跟武騏聯絡了!好久沒見到她了不知她如何?武騏一定很焦慮了,回台灣一定要找個機會和武騏見見面。」

「啊!舞璇,妳怎麼來了?身體傷口還好吧?昨天夜裡阿修有去幫妳敷藥嗎?」小莉一見唐舞璇出現在房門口,忙不迭關心地問她。

「這小傷,沒什麼大礙。」她開門見山地說明來意:「我來是有事請教妳的。」唐舞璇挨到小莉床邊。

「妳別這麼說。妳有什麼事直說無妨,只要我知道的我一定全盤告知。」小莉突地拉住唐舞璇的玉手。「舞璇,要不是妳挺身救我,我早就已經被她們打得半死,現在哪還能有力氣跟妳說話。舞璇,昨日夜裡阿修在這,我不方便跟妳說心裡話,妳的行為真讓我感動極了,從沒有人願意在那麼危急的時候挺身而出,並且仗義直言,更何況我與妳素昧平生,幾乎沒有什麼交集與攀談的機會,還談不上朋友,我從沒遇過像妳這麼好的人。我………不知該說什麼了,謝謝!謝謝妳!」

「喔!」唐舞璇聽她說得把自己當成是救命恩人了,有點不好意思地雙頰微紅。「妳這麼說就太言重了,其實當日我如果能早點告訴妳也許能避免妳受這皮肉傷。我幫妳擋下那一鞭也是應該的。」

「其實當時她們早已對我很感冒,卻一直沒有採取行動,即使妳即時通知我而避開了,但她們並不會這麼就善罷甘休的,還會繼續找機會下手的,我太了解她們了。所以妳也不必自責、內疚,不用的。舞璇妳真是我見過最有義氣的女人!」小莉握緊唐舞璇的手:「舞璇不知妳願不願意與我結拜為手帕交的姊妹?」小利用誠懇炙熱的眼神很認真地等待唐舞璇的回答。

舞璇先是微一震驚,但很快地,她閃著喜悅欣然接受的目光回應小莉,她其實並不討厭這名溫柔貼心的小女人,甚至唐舞璇還有些欣賞喜愛她;如果今天不是在這種場合、這種情況下相識,她也會提出這種請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09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