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3集~待續~
2010/06/15 17:18:56瀏覽601|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3集~待續~

「我其實也很願意、樂意與妳成為知己姊妹,我很喜歡妳。」唐舞璇眨著眼瞼,對小莉敞開心扉說。

「真的嗎!我好高興妳這麼說,我其實沒什麼知己好友的。而在『娘子兵團』裡各個爾虞我詐、鉤心鬥角的,又互相排擠,再加上全都得聽露意絲的話,否則就有苦頭吃呢!根本沒有一個是可以真心相待的姊妹,今天遇見妳,真是太好了。」小莉語帶欣喜。

「嗯。那麼我們以後就以姊妹相稱吧。我比妳大兩歲,我就做姊姊吧,叫我璇姊就可以了。」舞璇露齒一笑,釋出善意的回應。

「好,璇姊,璇姊,叫起來很順口呢!那妳就還是叫我小莉吧。」小莉高興的喊著『璇姊』。「對了,璇姊妳不是有話要問我嗎?」小莉還記得先前唐舞璇來的目的。

她點點頭。「昨天露意絲與珍妮佛提到了陳麗綾與唐黛如,這是什麼意思?難道陳麗綾與唐黛如的事與她們有關?」

小莉蹙起眉頭,臉色微恙。猶豫著該說不說。

唐舞璇知道小莉有難言之隱,遂半鼓勵著她半婉言勸說:「昨天剛好問起時藍聖天那傢伙出現了,我不好問下去,現下只有我倆,我們既是手帕交,妳不用怕,有什麼事我會挺身替妳撐腰的。」

「這………」她猶豫片刻,這時她決定把知道的全盤託出,原原本本地告訴唐舞璇。

「這實在是說來話長了,當年陳麗綾與阿修感情進展得非常快速且很好,還有傳聞說阿修在那年秋天就會娶陳麗綾為妻,但是卻遭到了露意絲與珍妮佛的阻撓,有意無意的挑撥,最後就把她逼上絕路,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何陳麗綾最後會選擇自殺作了斷,至於唐黛如的情況露意絲與珍妮佛也如出一轍使了些手段對付她,不過我都沒有參與並不知真正發生了何事。本來我也看不慣她們的做法,但如果要告她們我也沒有相當有利而正確的證據。」小莉詡詡道來。

聽到這裡,唐舞璇便有了個底。陳麗綾的事情與她昨夜所揣測的相去不遠。

「妳們那什麼『娘子兵團』的組織為何全都得聽露意絲與珍妮佛的呢?還定了什麼勞什子規矩、規定,妳們難道都不會反抗那些不成文條件嗎?說什麼不能單獨與藍聖天見面幽會,如果成了藍聖天的女朋友還會惹來死亡之路的下場,妳們為什麼都要這麼怕露意絲呢?」唐舞璇將她就打自認識有『娘子兵團』組織以來她所觀察的質疑。

「這………妳還不知道露意絲的家族身份吧?」她詢問唐舞璇,見她搖搖頭,便繼續解釋給她知道。「她的後台就如珍妮佛所說的強硬,她父親是政壇大佬,她有三個哥哥,她排老么,是家裡唯一的獨生女。大哥是警政署長,二哥則在黑道是相當叱吒風雲的響鐺鐺大哥級人物,她小哥更可以說是青出於藍,黑白兩道皆有沾涉,擁有傲視一方的強大軍火集團,更兼有撼動國家經濟的生化科技集團,在商圈可說隻手遮天。這樣一個家族,誰不忌她三分!」

「原來她家這麼偉大,人人是各霸一方的一代梟雄啊!」唐舞璇確實敬佩這麼一個偉大而可怕可敬的家族。「可怕、可怕啊!居然還有這麼一個家族的存在。但唯一的女兒卻是只會仗勢欺人的狗,一點本事都沒有啊!」唐舞璇簡直是唾棄露意絲極了。她用一種鄙夷低等動物的語氣咒罵。

小莉先是有些適應不良唐舞璇這麼直接而不淑女的咒罵,但很快地,她摀住嘴笑:「噗嗤,璇姊妳罵得好有趣,好過癮喔!對,就是只會仗勢欺人的狗,真是罵得再貼切不過了,嘻嘻。」

舞璇自己也跟著笑出聲。「呵!呵!」「我一定會找機會讓露意絲與珍妮佛得到教訓的,一物剋一物,總有剋她們的辦法。」

「好,我已經等不及看她們的糗態了」

唐舞璇與小莉兩個女人的友情就在此時悄悄的發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13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