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5集~待續~
2010/06/29 14:05:23瀏覽469|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5集~待續~

***     ***     ***     ***      

   回到台灣˙台北。

藍聖天也恢復了上班,先前擔任機要秘書的露意絲因為在夏威夷傷人事件,被藍聖天革職了。而目前就由唐舞璇負責藍聖天的所有行程及事務的排表及規劃。

7月2日星期三,您有一個慈善晚宴需要赴約,星期四有個渡假休閒王國的契約要與徐氏俱樂部簽訂合約,喔!有位台灣企業公司的千金與您相約今天晚餐,您要赴約嗎?7月4日星期五公司內部舉行晚餐會報,地點這次訂在福華飯店。最後星期六,就是與星期四簽約的徐氏長公子的父親大壽,邀您參加在其府上的生日宴會。」唐舞璇霹靂啪啦拉哩一大串藍聖天本週行程表,這是唐舞璇上任以來第3次的週報,作得還有那麼一回事。

「把今晚的約會推掉,就說我已有飯局,不克赴約。」藍聖天簡單的交代唐舞璇推掉與台灣企業千金的飯局。

「噢!是的,我會為您取消。」唐舞璇立刻非常公式的回話。

藍聖天頭繼續埋首在他所專心的事情上,不甚隨意道:「慈善晚宴與生日宴會妳都要一塊參加,我會給妳時間打扮梳妝,禮服我也會請專人幫妳準備。就這樣,妳可以下去了」

唐舞璇立刻反應:「我能不能不參加?又或者你找其他人作女伴啊!相信以你的魅力會有許多女人求之不得。」

「這我知道,但那些女人太麻煩了,而妳是目前最適合的。出去吧。」藍聖天堅決而不庸反對的態勢,令在場的唐舞璇啞然。

『就是這種態度。』唐舞璇在心裡喊出這個聲音。

   近日,應該說早在回台灣前藍聖天對她的態度便變成了如此漠然而公式化,讓唐舞璇想跟他吵跟他鬧都吵鬧不起,究竟他是怎麼了?她實在很難理解他現在對待她的態度為什麼變這麼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17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