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1集~待續~
2010/05/27 16:23:05瀏覽557|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1集~待續~

***     ***     ***     ***       

   在醫生包紮並開了些消炎消腫的藥後離去,藍聖天在小莉床畔照料著她吃藥。對她更是溫柔軟語地噓寒問暖:「小莉,有沒有好些?還有哪不舒服?」

唐舞璇送走了醫生也回到小莉寢房想再看看小莉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聖天撥著小莉的烏黑直髮,動作是那麼的輕柔。而舞璇進入寢房也已有好一會兒,她不知該為小莉作啥也不知在此時見藍聖天與小莉如此契合的氣氛她該介入否?她就只能站在藍聖天後方觀看著兩人如愛侶般纏綿私語,聽著藍聖天的百般慰問。唐舞璇從未見藍聖天用這麼委婉呢噥、溫情的關懷過她,沒想到藍聖天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思及此,她的背部竟隱隱作痛起來。她看看小莉此時有她最愛的人-------藍聖天的照料,根本也不需要她了,她悄悄地轉身欲走。

「野ㄚ頭,謝謝妳。」藍聖天代小莉向舞璇致謝。

有一秒鐘舞璇被他的話嚇到,沒想到成天與她針鋒相對的藍聖天竟會主動向她表達謝意,還是為了他那群『娘子兵團』其中的一位。她回他:「這沒什麼。」

躺在床上的小莉緩緩撐起手肘,撐起半身,透著關心的口吻:「舞璇,妳的背部也受傷了,妳用自己的身體幫我擋,這實在讓我很感動,我------」

唐舞璇打斷了她的話:「本來我早該通知妳她們今晚可能會對妳不利而有所行動的,是我太晚通知妳了。妳好好休息吧。」她再次轉身。

「妳背部的傷也要儘快處理。阿修,背部的傷舞璇自己很難處理,拜託你能不能幫幫她?」小莉露出祈求的目光看藍聖天。

藍聖天不語。蹙起眉頭愀她。

「我沒事,我自己可以。」隨即舞璇帶上房門離開。

唐舞璇回到她與藍聖天共同的寢房,準備褪去上衣,但因背部被抽出一條血痕,衣服與皮膚黏在一塊兒,她很困難地慢動作脫著。突然一雙厚實的大手握住舞璇的手,止住她欲自行脫下衣衫動作。唐舞璇意識到原來是藍聖天後,便要掙出他的掌握,扯出自己被他盈握的手。

「妳就不要再逞強了,讓我幫妳敷藥。」眼神露出不容抗拒的訊息。

見藍聖天堅決強硬的態度,再加上自己也認為此時不必為了這等事表現頑強。「是不是小莉叫你過來的?」她知道自己不該問得帶有點令人感到有其他意味的問話,但她就是想要這麼說。她不著痕跡地問出這話,她知道不這麼說,她心裡總有點怪怪的意念,一種她不明白的意念,『是小莉叫藍聖天過來』的念頭就是讓她心裡不好受。

「嗯。她不放心妳。」藍聖天一面說一面幫舞璇褪去染血的上衣,並拿剛小莉擦拭的藥劑為舞璇上藥。

「藍聖天,你對其他女人都像對小莉這麼好嗎?還是獨獨只對小莉如此?」當藍聖天細心的幫她敷著背部上的傷時,她問了這句。

藍聖天嘴角扯了扯,似笑非笑地道:「怎麼?野ㄚ頭,妳關心這個作什麼?該不會愛上我了吧?」

「我…我只是好奇,你從來沒有對我像對小莉這麼溫柔過,隨口一問而已,我怎麼會愛上你這野蠻人。」唐舞璇忙解釋著。「哎喲!」她痛叫一聲。因為藍聖天不知是故意使勁,突然痛入心肺,她忍不住痛叫出聲,忙抱怨始作俑者:「你就不能輕一點。」

「別吵!這是妳不自量力的後果!看妳以後還敢不敢魯莽行事。」藍聖天擰著俊眉,狀似十分心疼她,但是因背對著她,唐舞璇根本看不到藍聖天的表情。

「哼!」自知理虧,唐舞璇只得悶哼一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07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