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0集~待續~
2010/05/26 06:19:26瀏覽655|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40集~待續~

***     ***     ***     ***    

   「賤女人,妳是忘了我們『娘子兵團』的規矩啦?」珍妮佛惡狠狠地出言。

   珍妮佛跨出大步逼近小莉身前,壓制住她纖細盈弱的肩膀抵制住牆,使她退無可退,動彈不得,寸步不能行。而露意絲就站在她面前。

「妳該知道我會怎麼懲罰妳,相信妳不會忘記當初陳麗綾與唐黛如一個是如何的慘死一個是如何的下場吧!」露意絲竟似在述說什麼般拿陳麗綾當年的慘死語帶警告意味的威脅小莉。

「我----」小莉抖著雙唇,心裡是回想著當年的往事。「妳們別逼我,總有一天我會說出來的。」

「珍妮佛。」露意絲叫喚珍妮佛。

「是。」珍妮佛立即答應了聲。

「妳這女人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不知死活。今天我就給妳行行家法,好讓妳知道我們『娘子兵團』的規矩來。」露意絲一手快速地揪起小莉烏黑直順的長髮來。

「啊!」小莉因承受不住露意絲使力一扯的勁,痛叫一聲。

「珍妮佛,馬上把家法拿來。」露意絲露出凶光,面目猙獰的狠瞪小莉。

   珍妮佛立刻呈遞上她們『娘子兵團』所謂不成文的家法----皮鞭來,珍妮佛又再次壓制住小莉。趁著珍妮佛抓制住小莉,露意絲竟出手掌摑小莉,並口裡不斷咒罵她。打得她嘴角已滲有血漬,用手掌摑還不過癮,再乾脆派出她們『娘子兵團』的家法----皮鞭來,連連不停手的鞭打她,露意絲毫不留情地抽鞭鞭向小莉無縛雞之力也無反擊能力的身子。而珍妮佛因恐抽鞭會不慎抽到她,她便識趣地站一邊觀看。

「啊!」小莉淒厲地慘叫出聲。

本來氣憤得掉頭就走,忘了她是要來警告小莉的唐舞璇又去而折返。在門口聽見小莉淒厲的慘叫聲,立刻衝進去。

「住手。」唐舞璇衝進來一見小莉被露意絲毫無原由、莫名其妙的擅自鞭打,她毫不考慮用自己的身體護住小莉已然遍體鱗傷的軀體。她也因此被抽打到,背部滲出一條血痕。

   露意絲停了手。她被唐舞璇突如其來用自身阻擋而嚇的停下動作。「妳這是做什麼!妳瘋啦?捨身救人!」

「妳們憑什麼私自用刑?她是犯了什麼罪?」唐舞璇非常不敢茍同這兩個女人的瘋狂行為。

「這可是我們『娘子兵團』的家法。她犯了獨佔阿修、私自行動的罪。」露意絲還可以把小莉的罪條條列出來給唐舞璇聽。

「喔!原來這就是妳們所謂的不成文的規定、規矩。」她扶起倒在地上已虛弱得無法動的小莉。「妳們把人打成這副模樣,信不信我去告妳們?」唐舞璇正義感燃起,她無法坐視這種無法無天而變態的行為,毅然挺身為小莉直言。

「哼!告我?」露意絲竟毫無畏懼地嗤嘴咧笑。

 在一旁的珍妮佛立刻搶著說,道出露意絲有多麼強硬的後台。「如果要可以告倒我們第一娘子早在幾年前露意絲就不會在這了。當年陳麗綾與唐黛如的事就足以告倒我們啦!」珍妮佛說得極度洋洋得意。「露意絲可不是好惹的。她的背景、後台可是妳無法想像的強硬。哈!哈!哈!」珍妮佛講著講著也肆無忌諱地狂笑起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當初陳麗綾與唐黛如的事與妳們有關?」唐舞璇一聽到陳麗綾與唐黛如的名諱,便直追問。

   這時因回房不見唐舞璇身影,在寢房久等一時仍不見唐舞璇,便踱步尋到小莉門房,隱隱聽到裡頭有細微的爭執聲響,見們未鎖半開遂推門進入。

「怎麼回事?」藍聖天的出現,打斷了唐舞璇的質問。

   房內的四個女人全看向藍聖天。露意絲與珍妮佛紛紛露出驚愕駭怕的神情,露意絲更是張著大口,驚嚇得說不出話來一樣。

「她們私自用刑鞭打小莉。」『她們』指的是露意絲與珍妮佛。

聽到這話,非常痛恨私自搞小動作的藍聖天怒不可喝地攝出令人聳然而慄的目光。扯出嘴角似在壓抑的說:「妳門立刻給我滾!還有在沒有得到我的允許不得接近小莉。如果妳門敢再對小莉有什麼不利的舉動,妳們就不用再見到我了。滾!」最後一句他是帶點狠怒的口氣警告露意絲和珍妮佛。

「喔!啊修,你聽我們解釋。我們………」珍妮佛還想要辯解。

露意絲制止珍妮佛繼續說下去:「不用再說了,我們走。」

露意絲乖乖地帶走珍妮佛。

藍聖天趨近小莉身旁,從舞璇手上接過小莉的肩胛,焦急緊張的扶起她。「很痛吧。我馬上請醫生來。」他溫柔小心翼翼的檢視小莉的傷勢。「來,我扶妳往床上躺。」動作極為輕巧的攙著她往床邊去,並一邊囑咐在一旁的唐舞璇:「快去打電話叫醫生來。」

舞璇楞了半晌,吭出一聲:「喔。」轉身便去找救兵來為小莉診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406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