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8集~待續~
2010/04/09 19:13:46瀏覽581|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8集~待續~

***     ***     ***     ***      

到了晚上,一夥人便在別墅的PUB內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小型舞會Party。藍聖天與小莉游了一下午後,又相諧出場。

小莉是屬於那種溫溫柔柔,嬌小柔弱型的女人,男人見了無不想保護她、愛護她。她披著一頭男孩子最愛的順直、柔細的長髮,看上去煞是飄逸動人,她的個性又屬溫柔多情、乖順聽話的,似一驚便會驚嚇害怕極的膽小女人,與唐舞璇絕是迥然兩異的典型;若說小莉是水,那麼舞璇便是會炙死人的火,一遇上唐舞璇絕對無安然的,非遍體鱗傷留下深刻不可。

小莉就是藍聖天看了也會由生極想保護她、愛護她的,藍聖天現下是更加對她疼愛有加。而小莉也很懂男人地對藍聖天百般獻殷勤,噓寒問暖的。

「阿修,你想不想先到櫃檯喝杯我特地為你調的『柔情蜜意』?很好喝呢。喝過的人無不讚小莉份量比例拿捏得好。」小莉勾著藍聖天壯實的臂膀。

「好啊!看看妳的功力如何?對不對我的味!」藍聖天毫不考慮地立刻與小莉到櫃檯去。

   小莉便往檯子裡去開始翻箱倒櫃翻翻找找大肆忙碌起來。

舞池裡也早已有人在那扭臀擺腿。藍聖天無意識的環顧四周,不時會有女人來與他搭訕,邀他共舞,他都委婉、技巧的拒絕了。

   唐舞璇翩然現身在舞池中,扭擺著她迷人的蛇腰、俏臀,陶醉在迷離閃爍而繽紛的舞台燈光下,不自覺地沉醉在其中,渾然忘我的迷醉於舞曲節奏裡,舞動著勾人心魂視線的肢體語言。吸引著藍聖天不由自主的追隨她美麗如妖精的身影,他眼神中流露出無限別具的深意,欣賞著這個抓住他視線的女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92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