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5集~待續~
2010/03/17 16:54:21瀏覽742|回應1|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5集~待續~

*** *** *** ***

接下來的數天,藍聖天對唐舞璇那神造的完美身體還是眷戀不已,像要不夠她般地一再的與她纏綿,共度每一宵綺麗的夜晚。但藍聖天似乎對唐舞璇的態度有了些改變,這改變當然以女人敏感的直覺,當然很快便能察覺到,且藍聖天又是與她如此親密的關係。

「藍聖天,你這幾天怎麼了!」唐舞璇使力推開壓制在她身上堅實壯碩的藍聖天,並趁隙迸出話來。「說你野蠻人,你還真的很野蠻、粗魯。野蠻人。」唐舞璇再也忍受不住這幾日藍聖天施加在她身上那不留柔情的對待,對藍聖天提出控訴。

藍聖天不置可否,硬抬起唐舞璇高傲倔強、不肯服輸的下巴。「對一個用一億元代價買來的生日禮物,需要怎麼對待?妳說,我聽聽看,說不定我還可以考慮採納。」

「你 ………」藍聖天與唐舞璇現在的臉對臉靠得相當貼近,唐舞璇很想就這麼吐一口口水在他臉上,但她還是壓抑下來沒有這麼做。

「妳自己作賤妳自己的,妳忘了這可是妳自己提醒我。」

聽見藍聖天這番事實的指證,此刻唐舞璇真是啞口無言,對他無話可說。

難得居然唐舞璇甘於在口舌上居於下風,她真的無話可辯。

唐舞璇靜默良久。

藍聖天當然不會就這麼放過她。「怎麼?平時不是舌燦蓮花、巧舌如金的嗎?怎麼變啞了?」

唐舞璇看到藍聖天現在對待她的態度有如鬼魅、豺狼般殘忍、不留情面。她已不知要如何與他說話,該用什麼態度、口氣。

「妳不是想要出去透透氣嗎?」藍聖天突然迸出這麼一句。

「真的可以嗎?」唐舞璇興起愉悅的期待。

藍聖天逕自不理會唐舞璇的期待、詢問,拿起話筒撥了起來。

「喂?露意絲嗎?」藍聖天原來是打給『娘子兵團』中的號稱第一娘子的總召集人 -----露意絲。「明天準備一下,召集妳那班『娘子兵團』成員,我帶你們去夏威夷渡假去。」隨即吩咐完畢後掛上話筒。

「夏威夷?你說透透氣就是跟那群發了瘋的『娘子兵團』一起去夏威夷渡假嗎?」原來藍聖天的安排是這樣的。「我不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862135

 回應文章

一加一的Max
長篇豐富的小說!
2010/03/22 13:43
舞綾這麼長篇豐富的小說~
是先寫好再分段PO呢?
還是陸續刊登出來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