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4集~待續~
2010/03/11 12:59:33瀏覽707|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4集~待續~

她注意到他溫熱的熱氣朝她撲面而來,她的心也跟著熱了起來。倆人無法抗拒彼此帶給對方的致命吸引力,藍聖天在一瞬間便將他已然腫脹硬挺的雄偉抵住舞璇柔軟甜蜜欲滴的核心,未經太多世事,才剛被驚醒仍待調教學習的禁地,舞璇立即相當敏銳敏感的抽臠一陣,雙腿自然反應地夾緊。

藍聖天見舞璇如此反應,不容她也不管她,強行搬離、扯開她緊閉的雙腿,他覆上舞璇的核心,舌挑釁大膽而猥褻的逗弄著舞璇只有他碰觸侵略過的聖女之地。他極富技巧巧妙地在她洞穴裡面玩弄起來,巧舌來回旋轉舔舐,不停進攻挑弄唐舞璇含苞待放的聖女之地。

唐舞璇再也忍受不了這撩動慾情的煽情舉動,舞璇的聖女之地易出動情之意,潤滑整個聖女之地。舞璇神智已按耐不住這情朝,心理極欲聖天給予她更多更多的愛撫,與更多更多她也不知道的東西,此刻舞璇的身體強烈的想要他,藍聖天也是如此,他對她的佔有慾極強,他想要她想得快瘋了。

「舞璇,我想要妳想瘋了。我喜歡妳這神造的完美身體。我……」接著的話被他自己邊舔舐邊說得含糊,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話裡內容。

「第三次。」舞璇扯出聲音說。

「噓!別說話。」此刻的唐舞璇似依人般臣服平躺在他身下未做任何反抗。他喜歡極舞璇這順服溫順的模樣。「我要妳。」

藍聖天長驅直入直搗核心,舞璇顫觸一下,身體跟著藍聖天的動作擺動,倆人簡直是上天天造的一對般契合,倆人隨著如樂章樂曲節奏律動。如此契合舒適的配合讓她的身體達到前所未有的極樂高峰。

   最後,她已經精疲力竭了,直欲拱起身體迎合他;而藍聖天也在急射出熱液後,因身心得到暢然的滿足,便癱軟在舞璇這個身形比他嬌小得多的嬌軀上。

就這樣,倆人竟也依這相疊的姿勢靜默片刻,互相吸取對方因激情過後所散發出的熱情味道,一種男人女人香味。唐舞璇又像小鳥般賴在他男人高大寬厚懷中,藍聖天竟感到舞璇偎在身側胳膊中、羽翼下的感覺溫暖極了、甜逸極了。

而唐舞璇的意志雖在激情過後心理已極懊悔不已,她心理不斷默默唸著:「明天、明天我不能再讓他這樣抱著我了。」孰不知這已是她第二次這麼警告告誡自己的一番話。

藍聖天和唐舞璇這對在床上根本無法抗拒對方、拒絕對方,倆人卻故意不深究或不在意、不理會這互相吸引力的巨大強力。

根本藍聖天已一點一滴愛極,其實也還談不上愛,而是已喜歡極唐舞璇如現在這般偎在身側讓他堂堂佔有式的納入羽翼下的景況。而藍聖天只肯也只允許承認他只是喜歡唐舞璇那神造的完美身體,他只承認對唐舞璇只有肉慾、情慾,再無其他。藍聖天不會那麼容易、輕易去愛上一個女人,尤其是眼前這個既不百依百順又不千嬌百媚、溫柔多情,是他藍聖天第一個覺得不可愛的女人。

「女人,還喜歡嗎?」藍聖天想知道她對他的服務評價如何。

舞璇慵懶地答著:「馬馬虎虎,還可以。」

看舞璇這麼不屑馬虎的回答,藍聖天簡直抑制不住的狂吼一聲:「野ㄚ頭,認真的回答我。喜歡,不喜歡,就這麼簡單。」

「喔!就只准你藍大少爺馬馬虎虎回答人的問題,難道我這弱女子這麼樣誠實的回答也聽不進你耳裡嗎?」舞璇深吸一口氣,接著說:「我剛問你:『上回在浴室『唱歌』的那些話你都聽得一清二楚了,為何上次要裝傻?』,你還沒正面回我話呢!」

「噢。」藍聖天此刻終於體認到何謂女人的記性好,女人招惹不得。

「那妳也不誠實啊!」

「我?」舞璇指指自己的鼻,狐疑不解藍聖天所指何意。

藍聖天順勢摟緊舞璇,不讓她動彈。「妳明明喜歡我吻妳、愛撫妳,嘴裡卻不肯承認。」

舞璇掙扎著欲逃開他的禁錮,但因藍聖天早已預料到舞璇會掙扎,早已緊鎖住她的嬌軀,令她動彈不得。「你……」「我只是配合你。你忘了我是你那爺爺花了一億元代價買來的生日禮物嗎?放開我。」

藍聖天竟真的就這麼放開對她的禁錮,像突然失去熱情般轉身離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84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