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6集~待續~
2010/03/31 15:28:38瀏覽559|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6集~待續~

「由不得妳。我上次說過先休息個一、二天,什麼也不做,之後再和我那群娘子兵團出遊。」他再重複一遍他上回規劃的行程。「而妳,必須陪著我,得全程跟著!」
聽他又把上次規劃的行程重複一遍,還要她全程跟著,且是與那群發了神經、發了瘋的『娘子兵團』,唐舞璇怎麼也提不起勁了。
藍聖天狠狠瞪向她。「唐舞璇,妳似乎搞不清楚妳現在的狀況。要我再把上回跟妳說的話再說一遍嗎!妳聽清楚了,在這裡沒經過我的許可,妳哪裡也不能去。我就要妳無時無刻都看著我,恨不得把眼珠子挖掉,卻無可奈何必須一直待在我身邊寸步不離。」
「你很得意是嗎?無賴!別忘了你我的約定,你這樣根本永遠也不可能得到我的心」
「哈!我只要妳這神造完美的身體啊!」藍聖天震攝出咄咄逼人的炙熱眼光。「一年,為期一年,一年可能太長了,新鮮感早已經過了。哇哈哈哈哈。」藍聖天控制不住的狂笑。
唐舞璇真不知為何藍聖天有這麼點唐舞璇他無法形容,形容不出來的怪與奇,她說不上來,總之藍聖天對唐舞璇的態度似乎有所改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90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