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3集~待續~
2010/01/27 09:25:56瀏覽695|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3集~待續~

就是出自藍聖天嘴裡說出,聽起來就是不一樣。究竟哪裡不一樣,舞璇她也沒細細研究與其他男人說的有何不同,她現在也沒空理這種事,她決定就先丟在一旁再說。

唐舞璇又再次發出警告:「又是第二次。」

他再含混隨意地答:「不然呢?」這樣不置可否的應答。

唐舞璇瞠大了目光,做出極為嫌惡的表情。「野蠻人,你的吻令我覺得骯髒啊。我詛咒你:『下十八層地獄去,手全爛掉,沒人要,臉上長噁心的膿瘡,然後所有的女人都對你避之唯恐不及----------』。」唐舞璇一口氣把上回在浴室被藍聖天認為是在唱歌的詛咒全盤託出。

藍聖天對著不屑一顧、唾棄他如垃圾般的態度有些動氣。

他採取直接、粗魯、更霸道的方式,同時他的吻粗暴不留一絲情意。舞璇並不懼怕這樣不含柔情的對待,這反而使唐舞璇清醒些,舞璇昂起高傲的下巴,她再度瞪著他。「野蠻人。」

「住嘴。」藍聖天厭惡的看看這充滿無限吸引力的胴體,他最想征服的女人,藍聖天有些幾近瘋狂的用蠻力掐住唐舞璇纖細一用力便可扭斷的頸項。「這是妳第二次這麼詛咒我,我不容許妳再這麼詛咒我,我不希望再從妳口中聽到這麼惡毒的咒語。妳就不能像其他女人般百依百順、千嬌百媚、溫柔多情嗎?」

「為何我就得跟其他女人一樣!我就是我,我的嘴就是這麼毒,不,其實該說真實,什麼百依百順、千嬌百媚、溫柔多情,要用在你身上,我嫌多餘了。還有藍聖天,上回在浴室『唱歌』的那些話你都聽得一清二楚了,為何上次要裝傻?」唐舞璇呼著熱氣昂著高傲的下巴直視眼前極力壓抑什麼情緒的男人。

藍聖天乾脆而又強行霸道的強吻住她粉紅欲滴但現已顯得微微有些腫脹的唇。帶著逞罰性質的繾綣纏綿,掠奪佔有式的擁吻著;唐舞璇也沒抵抗多久便已投降在藍聖天獨占霸氣的索吻攻勢下。他的手又開始在舞璇身上漫步遊走,攻城掠地,無ㄧ處一吋不是他所佔領奪城的地域。漸漸舞璇再也沒有力氣與他進行頑強的拉鋸戰,身體投降了,心理意志也漸漸一吋吋在藍聖天無窮無盡不斷湧來的情慾撩撥下漸漸瓦解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726157